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糯扎渡电厂智慧水库(运维系统)建设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19     浏览:65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糯扎渡电厂智慧水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0-3-143)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糯扎渡电厂智慧水库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按照公司智慧水电厂建设规划,建设糯扎渡智慧电厂统一管理平台,承载智慧电厂九大应用,智慧水库是智慧电厂九大应用之一。智慧水库包括库区岸坡综合管理和库区生态环境智能管理。智慧水库系统以构建多源监测数据有效融合的数据存储分析平台为基础,创新现有监测信息采集与获取技术,研究数据驱动与知识驱动有机结合的智能诊断分析模型,建立水库库岸地质灾害和水体环境的风险异常感知、趋势发展研判和分级预警管控的成套技术体系,提升水电厂水库运行的综合管理和应急决策支持水平。糯扎渡电厂智慧水库建设主要包含库区监控、近坝水域安全生产管理、库区移民和扶贫信息化管理内容,实现水库运维管理的集成化、信息化、智慧化,并预留与公司独立建设的生态环境智慧监测系统、水库及库岸边坡监测系统接口。

2.2 规模: 本项目主要开展糯扎渡电厂智慧水库建设,包括:建设水库运维管理一张图;现场重点水库运维管理点数据采集系统建设;水库运维管理系统建设;水库运维管理应急智慧化管理功能建设;无人机管控系统建设;数据治理工作,该项目涉及到需接入云平台的数据根据《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数据管理办法》相关管理规定开展数据治理工作。经过上述功能的建设,形成一套水库运维管理系统,实现水库运维管理的集成化、信息化、智慧化,为电站安全度汛提供智慧化技术手段。

2.3 建设工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120个日历天内完成平台建设与调试。

2.4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5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利用网络地理信息系统WebGIS集成各项数据与技术,建设水库运维管理一张图,集成水库运维相关的各类数据,实现水库运维管理一体化和可视化。可扩展其他厂站智慧水库运维应用管理功能。

建设用户日常业务操作应用,将水库运维管理所有信息集成,实现数据统一存储、分类查询、实时共享等功能

建设现场数据采集系统,包含环境量监测、流量监测、水位监测、位移监测、落石监测、视频监控等硬件设施及应用功能。

建设水库运维业务管理系统,包含防汛智能巡检、设施维护消缺、防汛值班、物资管理、文档资料管理、防汛应急管理、库区移民管理、扶贫信息化管理等子模块。

建设无人机管控系统,包含无人机、机库、喊话器负载、无人机任务管理终端、无人机巡检场景编制、无人机培训、取证、售后服务以及所需光缆、辅材等。

数据治理工作,该项目涉及到需接入云平台的数据根据《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数据管理办法》相关管理规定开展数据治理工作。

2.6 交货地点: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糯扎渡镇糯扎渡电厂  

2.7 交货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及硬件交货,合同签订之日起120个日历天内完成现场施工、安装调试、验收、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所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软件安全开发服务叁级及以上资质或ITSS认证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3及以上或符合软件企业评估标准评估的软件企业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证书扫描件;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提供证书扫描件。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不少于3个项目规模在200万元及以上的智慧应用或平台建设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 其他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图像智能识别及数据处理系统软件为自有软件或经授权使用,并提供证明文件。

3.2.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