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贵州  汽轮机  废水  电网  岸电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已由郑州市二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304-410103-04-01-65423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土建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3、招标编号:TLZB-G-2024-050         项目代码为:2304-410103-04-01-65423

交易登记编号:24-GC-0234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工期要求:计划工期150日历天。区段工期:70日历天隔压站水泵间具备安装条件,90日历天隔压站板换间具备安装条件。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市区输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经开能源站土建施工,供热能力1100兆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业绩要求:

企业业绩: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一项5000平方米(含5000平方米)以上的类似工业建筑施工业绩。

项目经理业绩:项目经理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一项5000平方米(含5000平方米)以上的类似工业建筑施工业绩。

注:①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不可以重复使用;②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扫描件或复印件,如不能体现招标人的业绩要求,可以另提供其他能够证明业绩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

3.3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并提供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社保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社保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

3.4财务要求:

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财务状况良好说明书,格式自拟),投标时提供近三年(2020、2021、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则以企业实际成立年份为准,提供对应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须通过“信用”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或直接打开“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省份默认全部)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3.5.2 其他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出具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信息)。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