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2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招标项目编号:【KRDL】K1-2401005
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招标项目编号:【KRDL】K1-240100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西安电子谷A区项目,位于高新区洨河北路与翠微路西北角翠微路777号。西安电子谷A区项目分别由4栋多层、4栋高层、共计8栋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99233.77㎡,其中:地上面积132526.38㎡,地下面积66707.39㎡。招引国内外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创新新型研发机构管理模式,打造国内知名人工智能产业典范园区。园区业态以集群化办公、会议报告厅、配套商业为主。

西安电子谷B区项目,位于高新区洨河北路与翠微路西北角翠微路999号。西安电子谷B区项目分别由2栋多层、1栋高层、1栋超高层,共计4栋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58887.51㎡,其中:地上面积101152.37㎡,地下面积57735.14㎡。园区业态以工业互联智能会议中心、综合商务酒店,商业和会展中心为主。

为打造高端保安服务品质,树立对外服务的整体形象,结合项目实际,对所需保安服务进行招标,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电子谷项目A/B区保安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资格审查条件:

2.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应具备省级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陕西省外供应商还须出具承诺书(承诺书形式不限),承诺自承接本项目之日起30日内向采购人所在地设区的市级公-安机关备案;

2.3投标人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2.4投标人未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未在“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不得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