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贵州  汽轮机  废水  电网  岸电 

大城广恒风电场 100MW 风电项目 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5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大城广恒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大城广恒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已获得批准建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大城广恒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大城广恒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已获得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大城广恒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拟建设16台单机容量为6250kW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kV升压变电站,配备1台100MVA的主变,暂定以1回110kV线路接入附近变电站,具体接入方案以电网公司审查意见为准。

4.招标范围及内容:风电场本体(含主机、塔筒等所有风电场并网所需要的设备采购、建筑及安装工程)、送出工程(负责10Km以内部分)、新型储能系统及对侧间隔建设投产直至竣工验收;协助发包人办理项目具备开工条件至项目并网发电、竣工验收全过程的政策性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电网、政府、行业的各类手续);承担以下工作的规费及委托服务费: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批复、建设过程中的环评审批及验收、建设过程中的水保审批及验收、规划及施工许可、林业手续、消防验收、不动产权证、外送线路及对侧间隔建设手续办理及专项验收(含并网专题报告)等审批文件;包含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临时、永久征地补偿及协调费,道路、集电线路土地租赁费用,土地出让相关费用,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生产准备、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过程的EPC总承包。

5.建设 总工期12个月。实际开工时间以发包人发出的正式开工指令为准,各工期节点以实际开工时间相应顺延;

8.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10.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总承包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 资质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 投标人在近5年内具有风电总承包项目累计300MW及以上施工业绩。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对应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委托人出具的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其他证明)等。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服务范围及合同总金额等内容。
  • 4.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或其他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行业的注册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担任过累计100MW及以上施工业绩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5.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6.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 7.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出现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23年11月 27 日—2023年12月 1 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2、本项目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均以网上报名、网上获取的方式进行;文件费:1000元/标段;

    3、网上报名:请各潜在投标人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和“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的相关资料按照顺序,以加盖公章扫描件的形式发 (因投标单位随意更换邮箱,导致无法收到招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负责)。注:按以上要求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进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五.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