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航路规划推演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2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航路规划推演系统(招标编号:GKHK-24H024)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航路规划推演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航路规划推演系统(招标编号:GKHK-24H024) 项目条件,现对航路规划推演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设备名称和数量:航路规划推演系统,数量:1套

    2)技术规格: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

    2)若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应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财务要求:应提交2021年度或2022年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1. 业绩要求:

    2. 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1)法律规定的其他要求。

      2)投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包括但不限于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必须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股东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对外投资信息”或其它查询系统的相关信息截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