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4     浏览:0    
核心提示: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2.项目概况与服务要求

2.1 项目概况: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城区驻点保安服务采购项目,为确保我行安全运营,保障营业网点和设施的安全,需要继续实行驻点保安服务。

2.2 招标编号:【HXZB】20231271

2.3 服务内容:为信阳分行辖内城区(含平桥)办公场所、营业网点提供驻点保安服务,在营业网点的营业场所进行警戒、巡查和看护守卫,防范和制止在营业场所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或其他突发事件,保护营业场所内人员和财物安全,维护营业场所的正常经营和办公秩序,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根据年度驻点保安实际人数确定,总金额275万元。

2.5 服务

2.6 服务范围:信阳分行本部及辖内城区(含平桥)支行、营业网点。

2.7 服务期限:2024年2月6日至2025年6月30日

2.8 服务标准:必须符合《保安服务操作规程与质量控制》的要求。

2.9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度,或2020、2021、2022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并且近三年至少两年利润表中的“净利润”不为负数。】

3.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度1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纳税证明及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3.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从业证书、劳务合同证明材料。】

3.6 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要求(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6.1投标人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3.6.2投标人未被列入工商银行投标人禁入名单或退出名单;

3.6.3投标人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无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3.6.4投标人不存在经营执照异常、清算信息异常、经营异常、工商严重违法失信、海关失信认证企业、政府采购违法失信、安全生产黑名单、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严重失信、行业联合预警-金融行业预警信息、纪检监察黑名单、涉金融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企业】等情形(若中标之后经招标人查询,有上述情形之一的单位视为无效中标)。

3.7投标人的服务体系应涵盖工行县级及以上机构所在区域。

3.8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 “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政府采购” 】。 

3.10公司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子项)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11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