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物资类】电建西北院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华润风电(大柴旦)有限公司五标段20万千瓦风电项目钢筋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3-03-25     浏览:1    
核心提示: 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华润风电(大柴旦) 五标段20万千瓦风电项目钢筋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

 

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华润风电(大柴旦) 五标段20万千瓦风电项目钢筋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就“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华润风电(大柴旦) 五标段20万千瓦风电项目钢筋”组织采购,本项目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响应人参与本次谈判。

1、采购条件

(1)项目概况:

海西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华润风电(大柴旦) 五标段20万千瓦风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工程”)总装机容量200MW。采用30台海装 H193-5.0/110型和10台海装H185-5.0/105型风电机组,以8回35kV集电线路

(2)项目

(3)项目业主:华润风电(大柴旦) 。

(4)立项情况:已立项。

(5)资金来源:本项目资金业主自筹,资金已落实。

(6) port:spaces">    4.8采购人根据实际情况有权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对成交人供应到项目的产品随机进行质量检验。

4.9钢筋表面不能有任何肉眼可见的裂纹,包括细小裂纹和其他表面缺陷,为能够进行各种机械连接,钢筋端头剪切正直,不能有飞边、弯头、切头不净等缺陷”

5、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满足本谈判公告规定的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3年3月24日至2022年3月29日17:00前(北京时间)在( form/page/DWUF0QkxKZE1mendp

port:ignore">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3月3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响应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响应人须提前办理电子钥匙用于在线上传响应文件,请

集采平台客服

(2)各响应人须 请各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响应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各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响应人将无法进行后续响应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小时完成在线签到)。

(4)响应截止时间后,各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

6.2响应截止时间及

6.3递交响应文件前须在集采平台向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无审查费用),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因响应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响应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响应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