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物资类】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一期)管材采购项目预应力钢丝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2-13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采购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3-230017一、竞标条件受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电建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采购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3-230017

一、竞标条件

受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设备物资部集采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为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一期)管材采购项目(以下简称“使用项目”)采购一批预应力钢丝,采购预应力钢丝计划用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一期)管材采购项目为满足郑州东部区域和开封市城区居民生活需水,主要是PCCP管道、JPCCP管道、配件及钢管的生产、制造。

2、竞标范围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一期)管材采购项目预应力钢丝的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1

预应力钢丝

直径7mm

2,500

4、交货时间

以使用项目的实际订单为准。

5、交货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城关乡(管道公司河南 所在地)。

6、质量要求

详见竞标文件-第六章 技术规范

7、结算方式

先货后款,银行转账或银行承兑汇票(由使用项目承担贴息),按季结算。以到货并经检验合格的数量为结算数量。每季度末20日为结算日。结算数量经使用项目和竞标响应人核实无误签字后,竞标响应人提供规定税率的正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一票制),交使用项目财务挂账,使用项目凭单据于30个日历日内支付季度供货总额的95%;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在质保期结束后,一次性无息支付。

8、其它

本次采购数量为暂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验收合格的数量为准。实际供货数量与本次采购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且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的依据。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预应力钢丝的生产厂家,是在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生产的预应力钢丝取得省级及以上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

2、竞标响应人自2020年至今的预应力钢丝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其中1个供货合同必须为与PCCP质量创新工作委员会成员企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 、无锡华毅管道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 和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 )的供货合同(不限金额),其余供货合同的单项合同金额均在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提供清晰完整的供货合同扫描件)。

3、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自2020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竞标项目。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