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设备类】电建山东电建公司宁夏电建无棣秦口河风电场项目电气二次设备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2-13     浏览:1    
核心提示:port:ignore"> 竞标公告项目标号:POWERCHINA-0124002-230016port:ignore"> 一、竞标条件本竞标项目国华投资山东国华

port:ignore"> 

竞标公告

项目标号:POWERCHINA-0124002-230016

port:ignore"> 

一、竞标条件

本竞标项目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 无棣秦口河风电场项目 PC 总承包工程项目已具备竞标条件,现对电气二次设备进行公开竞标,采购人为中电建宁夏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

项目

2

建设

7

工程竣工日期:2023年5月30日

设备交货时间:2023年3月25日

2.2竞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1

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 无棣秦口河风电场项目 PC 总承包工程项目

电气二次设备

详见技术规范书

1

竞标范围包括:电气二次设备1套及其附属设备及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并提供满足技术规范书的质量保证服务。该系统设备的供货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发运、保险、税费(13%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场开箱检查、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试验、调试并具备移交条件、配合验收、售后服务等由投标人承担的义务、责任和风险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要求到货后中标人派专业人员入驻现场配合调试安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为电建集团集中采购平台合格供应商。

2、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售后服务。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3、产品符合现行标准及行业标准规范,满足现场使用要求同时还必须满足技术协议书中的要求。

4、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近三年内的销售业绩清单,并提供至少5项同类产品(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供货合同,且需具有至少5项良好运行业绩。所提供材料以合同与用户出具的运行证明为准。

5、投标人能完全满足竞标文件提出的各项要求,提供技术性能优良、产品质量上乘可靠、价格合理、交货准时、服务周到的产品。

6、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近三年内参加竞标谈判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