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电力本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2023.3-2025. 3)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招标人: 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

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 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DNYZC-2023 -01-01-062 -01

企业健康管理 服务项目(2023.3-2025. 3)

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电力本部健康管理服务相关工作。

2.详见招标文件。

5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

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DNYZ

C-20

23-0

1-01

-062

-01

企 业 健 康 管 理 服 务 项目 (2023 .3-20 25.3)

1.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 理(或项目负责人) 需具有健康 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2. 业 绩 条 件 : 投 标 人 近 5 (2017.12-2022.12)年承担过1 项及以上同类健康服务的业绩。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 合同(封面、服务范围、合同总 价、签字页、签定日期) 的复印 件, 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 求, 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 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 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 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 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 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 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投标人需提供近 3 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 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 需提供由上 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 3 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 的声明函) 。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 月 10 日至 2023 年 1 月 16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为500元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nclick="Dreport(7, 38499,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38499);">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