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山东  汽轮机  贵州  废水  电网  岸电 

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池潭水力发电厂1号机组改造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48/18-SB-003)一、   招标条件池潭水力发电厂相关技改项目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 池潭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48/18-SB-003

一、   招标条件

池潭水力发电厂相关技改项目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 池潭水力发电厂1号机组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已由华电集团 福建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

2.2.项目规模:50MW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交货期: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全部交货18个月内(含设计)计划开始交货日期:2024630

2.4.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

标段名

招标范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8/18-SB-00301

1号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

池潭1号水轮发电机组改造设备采购(一台额定出力为5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2000

招标范围说明:

投标人应提供下列设备项目;对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装配、包装、运输及保险和交货及现场性能实验负责;负责合同设备与电站未改造设备以及之间接口数据吻合;提供必要的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负责合同设备与调速器、励磁系统、发电机保护系统、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以及未改造部件等之间的连接部分的设计和制造的协调工作;对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及投入商业运行提供技术指导和监督服务,提供质量保证期内和质量保证期满后的服务;提供培训服务及双方协商的执行合同时的有关服务等;并对上述工作质量负责。

(1)一台额定出力为5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不含蜗壳、尾水管、座环、基础埋件、预埋件);

(2)一套配套的机组自动化元件;

(3)一套水轮发电机组备品备件;

(4)一套水轮发电机组工器具。

2.5.工程概况

池潭水电厂是福建省电网的主力水力发电厂之一,原开发型式为“一库一站”,经过改扩建后,现开发型式为“一库三站”,即该电厂现由3个水电站组成,分别为池潭水电站(装设1、2号机)、芦庵滩水电站(装设3号机)、金溪水电站(装设4号机)。目前池潭水电厂总装机容量208MW,分别为1号机组额定容量50MW,2号机组额定容量53MW,3号机组额定容量100MW,4号机组额定容量5MW。

池潭水电站位于泰宁县境内池潭村上游3km处,是金溪干流梯级开发的第一级,亦是最早开发的第一期工程,系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等效益的中型水电站。该电站坝址以上流域面积4766km2,约占金溪流域的66.2%,总库容8.7亿m3,调节库容6.26亿m,为不完全年调节水库。

池潭水电站工程枢纽由拦河坝、坝后溢流厂房、开关站、过木筏道等组成。大坝为混凝土宽缝重力坝,最大坝高78m,溢洪道设5个孔,池潭水电站引水系统为2条φ5.2m的压力钢管,发电厂房为顶部溢流式。电站原设计安装2台单机容量为50MW的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型号为HL220-LJ-380,发电机型号为TS920/115-44),设计年发电量5.0亿kW·h,第一台机组(2号机)于1980年5月31日投产发电,同年10月30日第二台机组(1号机)投产发电。

池潭水电站1号机组因运行年久、设备老化、空蚀严重、转轮叶片存在贯穿性裂纹等问题,于2006年12月6日结合机组大修对转轮进行更新改造,2007年2月9日投入运行。技改后的转轮型号为HLX220c-LJ-380,材质为ZG06Cr13Ni4Mo。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号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华电集团 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具有独立水力设计、开发和试验能力,拥有自主水轮机模型试验台并在模型试验台上进行过水轮机模型验收试验且有模型验收试验报告。

8.投标人如为外商投资企业,国外母公司须承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提供书面证明和材料。

9.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国内设计、制造50MW(单机)及以上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业绩至少1项或具有国内50MW(单机)及以上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整台机组改造的业绩至少1项或具有国内51.6MW(单机)及以上混流式水轮机转轮改造业绩1项;(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主要参数、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的合同扫描件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满1年用户证明材料);

10.招标人不接受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请未注册及申请平台服务的潜在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 ,完成平台注册和平台集团级服务办理。法定工作日(09:00-17:30)客服

第二步:网上报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勾选项目,点击“报名参加”,必须正确填写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