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汽轮机  贵州  山东  废水  岸电  电网 

【物资类】电建水电十局2022、2023年度外加剂框架招标采购项目

   日期:2022-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10-22227一、招标条件电建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年度框架的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10-22227

一、招标条件

电建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年度框架的方式,集中组织全公司施工项目采购2022-2023年度外加剂框架采购,计划使用各项目的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本次年度集中框架采购招标的混凝土外加剂为水电十局施工项目2022年预计采购总量。本次招标将确定水电十局2022至2023年度混凝土外加剂入围供应商,并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除有特殊情况外,水电十局国内施工项目及国际项目需在国内采购混凝土外加剂的项目,将根据此次招标结果,直接邀请入围供应商通过竞争性谈判或询价等二次竞争方式,确定最终成交单位,并签订采购合同,不再另行单独招标。

(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混凝土外加剂的生产、运输至指定地点及交货、样品送检、质量保证、服务支持等义务。

(3)框架采购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混凝土外加剂的产品供货、运输、样品送检。

水电十局2022至2023年度各施工项目所需各类混凝土外加剂。

序号

产品分类

掺量范围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标准型

掺量1%

500

用于C40以下混凝土及非梁场

2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早强型

掺量1%

500

用于C40以下混凝土及非梁场

3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缓凝型

掺量1%

500

用于C40以下混凝土及非梁场

4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标准型

掺量1±0.2%

500

用于C40以上混凝土及梁场

5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早强型

掺量1±0.2%

500

用于C40以上混凝土及梁场

6

减水剂

聚羧酸系,液态,缓凝型

掺量1±0.2%

500

用于C40以上混凝土及梁场

7

减水剂

萘系,粉剂,缓凝型

掺量0.8%

500

用于水电站

8

速凝剂

粉状

掺量5%

1000

 

9

速凝剂

液体

无碱.掺量6-9%

2000

 

10

速凝剂

液体

有碱.掺量4-5%

2000

 

11

引气剂

(松香)

AE型.掺量0.05%

50

液态

12

引气剂

(普通)

掺量1%

1000

液态

13

压浆料

粉状

/

5000

成品

14

纳米超微喷射混凝土特种材料

粉状

掺量6%

1000

 

15

防水剂

液体

掺量3-5%

500

 

16

防腐剂

液体

掺量6-10%

1000

 

17

防冻剂

液体

掺量3-5%

500

 

18

膨胀剂

粉剂

掺量8-10%

2000

 

 

合计

 

 

19550

 

注:以上招标数量为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各种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每批次混凝土外加剂进场时,卖方必须随车携带送货单(过磅单)、出厂合格证、质量证明书、第三方检验报告,或者按照买方要求提供出厂合格证、质量证明书、第三方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进场后及时通知监理人,在监理人见证下,由第三方试验室进行取样检验。

每月16-25日办理前一个月的结算,结算表由买方、卖方签字(盖章)有效(项目无公章的由项目经理签字即可)。办理结算后卖方为买方提供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买方收到发票后30个工作日内银行转账支付结算金额的90%货款;剩余10%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为6个月(质保期为货到工地混凝土验收合格之日起6个月),质保期满后采用银行转账方式支付(质量保证金的返还不免除卖方按照法律法规应当承担的质量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备投标产品自有生产线,提供厂房及生产试验设备清单及照片。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产品取得省、部级及以上有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合格报告(需提供投标产品近二年第三方出具的检测报告各一份,报告需带有CMA标志)。

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建设项目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减水剂、速凝剂、引气剂、膨胀剂供货业绩),提供2020年至今不少于4个供货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附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在“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被电建及成员企业评价为黑名单的供应商。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8、投标人自行到工地现场了解当地混凝土骨料及水泥的特性,并确保与混凝土外加剂相适应,若实际供货过程中,如减水剂、引气剂(松香)、速凝剂(粉状)超过要求的允许偏差的,使用方在结算货款时,有权将超出的部分所发生的金额进行扣除,投标文件中必须对所投标掺量的范围作出明确承诺。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