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山东 

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7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
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2-JGZB18-1246( 01- 01)
日 期: 2018年08月06日
1. 招标条件
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的招标人及买方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买方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就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的生产材料为2018年国电大渡河流域梯级电站集控中心生产及办公系统运行所需生产材料、零配件,主要涵盖IT信息类、通信水情类、自动化类等,“招标材料清单”中的“数量”为估算需求量,具体采购量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范围:2018年国电大渡河流域梯级电站集控中心生产及办公系统运行所需生产材料、零配件。
服务期:卖方在收到买方供货要求后,原则上2周内完成供货;特殊紧急情况下,根据买方要求,在1到3天内完成供货。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4.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序号

标包名称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近3年(2015~至今)具有计算机及自动化系统相关材料、零配件等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相关管理机构(包括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且未在国电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4.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5.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进行企业CA(certificate authority)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5.3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08月06日 09:00整到 2018年08月14日 16:00整(北京时间))。5.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1)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2)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3)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4)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6)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5.6本招标文件售价如下表

序号

标包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交货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集控中心2018年生产材料采购

1200元

见招标公告服务期要求

GDCX02-JGZB18-1246/01

30000元

6. 招标安排
6.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09月04日 10: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cted]

cp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