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润阳200MW光伏项目(含升压站、组件)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鄂尔多斯 润阳200MW光伏项目(含升压站、组件)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
 鄂尔多斯 润阳200MW光伏项目(含升压站、组件)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润阳500MW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光伏区及配套升压站工程)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东侧未利用地,317省道穿场区南部,光伏场区4.899km2,光伏区场址中心坐标为E107°00′02″,N38°09"29",本项目光伏建设容量200MW(AC),直流侧装机容量为246.753MWp,新建1座220kV升压站,升压站通过单回220kV线路接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园区杭盖变。本项目按照23%(4h)配置1套115MW/460MWh储能系统,并配置能量管理系统。按照优化整合本地电源侧、电网侧、负荷侧资源目标,以先进技术突破和体制机制创新为支撑,探索构建源网荷储高度融合的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路径,通过新能源替代电网购电实现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的供电需求。
 
2.1.2招标范围: 润阳500MW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区规划直流侧装机容量为 246.753MWp,交流侧200MW,拟采用N型570Wp组件及300kW组串式逆变器(以最终设计为准)。建设容量为200MW光伏115MW/460MWh的储能系统。本项目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升压站通过一回220kV线路接入项目场区西侧约55km的220kV杭盖变。
 
本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初步设计范围:按照一体化设计原则,完成 润阳500MW上海庙绿色供电项目整体的初步设计工作,办理相关审查,取得审查意见。初步设计范围包含300MW风电、200MW光伏以及升压站等,设计范围为项目整体。
 
2.工程设计范围:包括风电场区的详勘、试桩(若有)以及本标段范围内的光伏场区、220kV升压站(含储能区)、35kV集电线路、检修道路、进场道路及部分220kV送出线路的详勘、光伏支架基础试桩、防洪排水及植被恢复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竣工图纸及文件等EPC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包含全站一体化监控的统一设计及各子系统间的协调;本项目与蒙西电网外送线路的设计分界点为蒙西电网送出线路原定终端塔处,与风电场区的施工图设计分界点为站内35kV开关柜下口;
 
3.设备采购、调试及试验范围:除储能系统外,投标人采购范围包含:本标段200MW光伏及升压站项目范围内的光伏组件、光伏支架、组串式逆变器、箱式变压器、桩基础,主变压器、SVG、升压站配电装置、站用变设备、二次设备、通信设备、柴油发电机、接地、组件清洗机器人、无人机巡检设备、工业园区绿电替代一体化调控平台、接入集控中心设备(一省一集控)、国电电力数字化管控平台、接入公司数据中台,网络会议系统设备,施工期安全监督智慧管控系统、35kV集电线路与部分220kV送出线路的导线、地线、金具、绝缘子串、电缆及电缆附件、塔材、光缆、接地及本标段范围内所有设备、试验及检查测试、保护定值提供、系统调试(含风电区域相关)、涉网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负责本标段范围内所有设备和材料(含甲供设备)的卸车、保管、二次搬运、各设备及系统厂家间的协调等,主要设备(箱变、逆变器、主变、GIS、SVG、35kV开关柜)质保期为两年,招标人需参与主要设备的技术规范书审查、技术协议的谈判及签订。
 
4.施工范围:包含本标段范围内光伏电场、220kV升压站(含储能区)、35kV集电线路及部分220kV送出线路的建安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通讯 工程(集团专用链路、生活网)其他建筑工程、施工用水用电及临建设施【负责现场设计并修建本标段现场施工及施工人员生活所需要的临时设施,并在合同工程竣工或在投标人使用结束时,按招标人的要求拆除并恢复场地;建设现场临时道路、供暖、通讯(生活办公网络、无线对讲、手机信号)、网络会议系统、施工期安全监督智慧管控系统等设施,并按招标人要求建设整体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临建区,供所有建设单位项目管理人员、监理人员、总承包管理人员办公生活使用】、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程、植被恢复(植被恢复责任期为植被恢复施工完成后至项目整体竣工完成,责任期内负责补种及养护。最终责任期满后植被恢复条件达到环评水保批复及当地林草国土的要求,通过地方主管部门的验收,退还复垦保证金。施工期以及植被恢复责任期发生的任何林草、违法用地事件或处罚由投标人负责处理)、设备接口开放、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整个项目设计范围内的建安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5.其他工作范围:负责本标段工程范围内从施工准备到项目竣工验收的各项建设手续办理,承担与此相关的一切费用,包含水资源论证批复、林草批复、建设用地批复(含地灾、压覆矿等建设用地其他组件部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建设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水保(含监理、监测)、安全设施、环保(含监理、监测)、消防、气象(防雷)、职业健康、各项专项验收【含职业健康(包含体检费等费用)、安全设施、环保、水土保持、档案(标段范围内施工档案及项目整体档案验收配合)、储能、复垦验收)、施工期应急预案及备案(属地及华北能监局)、试运行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及应急能力评估(属地及华北能监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等保测评(包含风电、光伏、升压站测评)、安全防护方案及评估、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并网安全性评价、图纸审查、、取水用水(含取水批复、取水证等)、2M电力专线维护(2年)、竣工验收及手续办理(获取相关证件)】。配合招标人完成风电场区及本标段范围内的征租地工作,并承担相关协调费用。负责本标段范围内各级电网公司要求的检验检测、涉网调试实验、并网手续的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建模(含风电机组、逆变器、SVG、储能等设备建模)、一次调频、电能质量测试及报告、有功和无功功率调节测试、SVG、AVC、AGC、电网适应性、储能运行调试13项特性试验及报告等各级电网公司要求的检验检测、电力二次安防、等保测评(包含风电、光伏、升压站测评)、试验、并网试运行、消缺、验收,办理与工程有关的各类保险等。办理发电业务许可证、并网许可证、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电价批复、供用电合同等相关手续并承担一切费用。如果政府部门要求必须由招标人办理的手续,投标人协助招标人进行办理,相关费用由投标人承担。负责办理接入系统报告编制及审查、升压站及无功专篇设计及审查、电力质监站各阶段检查、各级电网验收检查、政府各职能管理部门检查等项目各阶段专项检查及审查工作,并承担相关一切费用。负责配合项目阻工协调工作,负责施工期间临时碾压、植被破坏、网围栏破除改造、道路出入口扩改建、扬尘、洒水、临时施工道路、植被恢复、临时设施拆除及恢复等工作的协调,承担一切费用。
 
6.施工水源、电源:施工期间的用水、用电及相应手续由投标人自行解决。施工用电从10kV农网进行引接,施工电源(含施工变)由投标人建设,施工期间电费、水费税费由投标人支付;施工电源不能接入的地点结合移动式发电机供给。
 
2.1.3计划工期:2024年8月31日具备首批并网条件;2024年09月2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总工期为143天,具体开工时间由招标人通知确定,但首批并网工期与总工期不变。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00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其中至少有1份业绩包含新建一座220kV及以上等级变电站EPC工程,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100MWp及以上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10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10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格式7.承包人建议书(四)分包方案中明确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内容(同时承担施工、设计工作,或承担其中一项工作,另一项分包),未在投标文件格式7.承包人建议书(四)分包方案中明确的,视为同时承担施工、设计工作,投标人的分包方案与此处不一致的以此处为准。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4-0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4-15 16: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