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六冶长城建设分公司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混凝土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六冶长城建设广西华昇新材料 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

六冶长城建设 广西华昇新材料 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混凝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1069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长城建设 广西华昇新材料 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混凝土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124-ZB10694),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 长城建设 广西华昇新材料 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混凝土采购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

广西华昇新材料 二期工程200万吨氧化铝项目赤泥堆场回水池及澄清池建安工程包含由中铝国际工程股份 贵阳 设计的G6302(V)-7赤泥回水泵房、G6302(V)-4/5赤泥堆场/赤泥回水系统中澄清池赤泥回水池部分、G6302(V)-9赤泥堆场区域管网回水流程部分;与压滤厂房电气专业施工界线在配电室高压和低压开关的接线端子及本标段进线电缆的所有建安工作(含非标制作)内容(本项目不含特殊消防的设备及安装,只负责相关填埋及电缆保护管的施工)

2.4项目

2.6交货期:按浇筑部位分批次交货,每批次接到甲方通知后24日内将货物运至工地,具体以甲方采购订单要求为准。本次招标数量为暂估量,具体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为生产厂商投标的,应提供有效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为经销商投标的,须提供混凝土生产厂商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生产厂商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提供资质证书等相关资料。

3.3投标人2021年1月至今具有类似产品的供货业绩(至少1项混凝土业绩),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并提供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3.4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发展改革委信用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