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沈阳飞机工业(集团) 委托对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

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沈阳飞机工业(集团) 委托对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投标人。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采购

2.招标编号:0730-2413LN0057-01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项目概况、招标内容及要求: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包含:本次建设主要包括 4 个厂房及其室外工程,包括:成品综合全流程测试与试验厂房、燃油氧气环控试验厂房、喷漆机库(一)、喷漆机库(二),总建筑面积约 60620 平方米。

具体如下:

1)成品综合全流程测试与试验厂房:由测试大厅、物流周转区、三个专项实验室等特设试验间及配套辅助用房组成。占地面积 4100 平方米,共四层,为多层厂房,总建筑面积约 14750 平方米,含地下室约 480 平方米。本建筑限高 45m。建筑外围轴线总尺寸约为 124×30 米。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 50 年。

2)燃油氧气环控试验厂房:主要由燃油试验大厅及其配套用房组成。建筑占地面积约2272 平方米。建筑外围轴线总尺寸约 100 米×21 米,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 50 年。

3)喷漆机库(一):由喷漆间、通道、四周附楼及局部地下室组成。建筑占地面积约148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24000 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约 5000 平方米,限高 45 米,厂房跨度为 30m。建筑外围轴线总尺寸约 133 米×110 米。机库大厅为钢筋混凝土柱钢网架结构;东、西侧分别设二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南侧设二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北侧设单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 50年。

4)喷漆机库(二):由喷漆间、通道、四周附楼组成。建筑占地面积约 152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9600 平方米。限高限高 45 米,厂房跨度为 34m,建筑外围轴线总尺寸约为133 米×114 米。大厅为钢筋混凝土柱钢网架结构;东、西侧分别设二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南侧设二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北侧设单层附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 50 年。

包含上述建筑物室外工程包括:与主干路连接的局部道路工程、与主干网络连接的给排水及消防管线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等室外工程。

根据现行法律、行政法规及地方政府、行业的有关规定及招标人要求对沈飞局部搬迁项目三标段工程建设内容、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所有需试验、检测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对本工程所用材料、成品、半成品以及工程检测等项目)应检尽检,并出具相应的试验、检测报告,以满足工程验收的需要。

6.服务工期: 2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企事业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必须包括:建筑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资质、市政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资质、钢结构工程检测资质、建筑节能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以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 CMA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8.被“ ”网站(http://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9.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和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人的其他要求。

三、招标

※投标人支付标书费前,请确认已在注册成功并缴费开通了相关功能(收费标准请咨询平台客服400-890-0880)。标书费一定要在注册成功并缴费开通相关功能后再行支付,一经支付成功后无法退还,请投标人一定确认参与意向※。

付款方式:按照下列链接进行缴费(※链接只针对本次项目,仅支持缴费与项目报名无关※):

https:// /zhj/ananymous/xm/gcdd/bptsf?ywbh=NjIyYThlMTg1YmI2NGI2YjgwMjBlMzI3ZDcyMDRkYWY=

投标人直接访问链接输入信息提交即可进入标书费支付页面(※链接只针对本次项目,仅支持缴费与项目报名无关※),完成购买支付(如通过该途径完成支付的投标人,不得以重复支付为由申请退费)。

付款成功后在电子招投标专区本项目相关购买位置选择“电汇”类型,上传付款成功的凭证,待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标书。目前为每日集中人工审核,无需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仅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费电子发票经财务确认后由发票系统向投标人报名时所登记的邮箱发送。

4. 任何未在电子招投标专区(http://ebid.eA/Vic.com)下载招标文件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hnjmrh.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