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101)项目所在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10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及附属设备采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概况: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汽轮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及附属设备采购。为降低关停风险,尽快实现扭亏增盈、降本增效、节能节水的目标,中盐内蒙古化工钠业 拟将抽凝机组改为背压机组,将现役2×12MW抽凝式汽轮机改为2×6MW背压式汽轮机,确保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将各热用户蒸汽正常输送,使项目机组改造如期进行。因抽凝式汽轮机组停运后,原双曲线自然通风冷却塔将停止运行,届时辅机系统将无冷却水供给,现采取增设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的方式为辅机系统提供冷却水源,确保后期生产能够顺利进行,故开展此项目工作。

2.2招标范围:一套200m³/h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分体式)成套设备制造、设计、安装、包装发运、调试运行等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干湿联合闭式冷却塔,旁滤装置以及电气控制系统、仪表控制系统等设备的供货和设备现场安装及设备调试,负责编制检修规程及操作规程,负责对招标方的生产运行人员和维修人员进行讲解、培训,技术服务至达产达标所有工作及设备质保期内约定事项的全部内容等

2.3项目工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90天内(含设备制造周期)完成本项目全部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须提供信用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