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

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水电水利工程地下洞室设计施工一体化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一期)项目中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采购,具体包括基于 BIM 的综合超前地质预报、围岩与掌子面智能感知与判识和钻爆法开挖支护智能动态反馈设计等模块开发和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

具体内容详见项目招标技术规范书。

2.2 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内容

本项目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项目:应用技术服务、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

2.2.1 应用技术服务

(1)基于BIM的综合超前地质预报模块开发服务

基于BIM的综合超前地质预报应用技术服务,应达到多源地质数据的融合处理与分析,地质安全隐患分级预警指标研究及三维可视化等应用效果。

  1. 围岩与掌子面智能感知与判识模块开发服务

围岩与掌子面智能感知与判识应用技术服务,应达到围岩等级智能分级计算、稳定性智能分析等应用效果。

  1. 钻爆法开挖支护智能动态反馈设计模块开发服务

钻爆法开挖支护智能动态反馈设计应用技术服务,应达到开挖支护方案智能推荐、优化比选等应用效果。

2.2.2 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

(1)超前地质预报基础功能模块

开挖面实测地质信息融合功能;超前地质预报数据解译功能;超前地质预报信息三维可视化。

(2)掌子面围岩智能感知与分级模块

包含掌子面三维照相提取围岩基本信息(迹线、节理等)功能、掌子面围岩分级计算分析功能。

(3)开挖支护智能动态设计模块

包含开挖设计知识图谱(包括本体库、知识库和案例库)功能、设计方案快速推演与设计优化(包括钻爆设计参数和超前支护、初期支护、二次衬砌设计参数等)。

2.3 服务期限

(1)项目总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月。

(2)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内提供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月内。

(4)质保期:项目通过验收后提供12个月的质保服务。

2.4 进度要求

(1)项目启动:合同签订后一周内,召开项目启动会,组建项目建设联合工作组,制定项目执行计划和相关制度规定。

(2)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开发环境实施部署;合同签订后9个月内,完成提供当前最新版本的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研发,完成安装部署、软件全部功能验收等工作。

(3)应用技术服务:合同签订后14个月内,完成应用技术服务部分等工作(包括3个月试运行)。

(4)合同验收:合同签订后15个月内,完成所有地下工程智慧服务平台及应用技术服务工作,乙方提出验收申请,甲方组织进行项目验收。

(5)合同质保:项目通过验收后提供12个月的质保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工程类智慧服务平台相关供货业绩或工程类智慧应用开发业绩(须提供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

(3)财务状况:2021年、2022年无连续亏损,须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事业单位须提供2021年至2022年资产负债表);

(4)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提供工程类智慧服务平台相关软件著作权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