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询比采购公告(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

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询比采购公告

(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供应商参加此次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

1.2项目编号:2024-XXJZ-SD-SZZQY-CGWZ-005

1.3

1.4釆购项目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到位

1.5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制冷机组的供货与指导安装,配合其它专业安装完成后的系统调试。(包含设备、设备所需的控制箱,包设备运输及装。供应商需提供设备基础设计图纸,供应商要明确订货周期,并根据现场进度计划提前组织考察及订货时间的安排,保证在施工前所有机组及设备准备完成。随工程同步进行试验工作,设备进场需同步提供过程管理资料和厂家资质及设备技术资料文件(纸质共计5套,电子版1套),并移交采购人。固定总价包括资料六套、材料费、损耗费、加工费、运输费、装费、检测试验费、管理费、利润、税金、进场调试好的全部费用以及培训费用。

2.2分包情况、最高限价及其他要求

包号

包名称

数量

单位

最高投标限价

(如有)

最高限价单位

交货期

交货地点

2024-XXJZ-SD-SZZQY-CGWZ-005

通用技术汽研长三角研究院暨华东总部生产基地项目制冷机组采购

1

1950

万元

60个工作日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新振路520号

备注

1.拟成交供应商数量:1

2.质量标准:合格且满足图纸要求技术参数

2.3发出成交通知书后5天内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报酬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的代理报酬。代理报酬的计算根据成交人的成交金额按照下表的费率下浮30%计算,采用差额累进方式。代理费不足8000元的,按8000元收取。

货物

服务

工程

计费基数(万元)

100以下

1.5%

1.5%

1.0%

100-500

1.1%

0.8%

0.7%

500-1000

0.8%

0.45%

0.55%

1000-5000

0.5%

0.25%

0.35%

5000-10000

0.25%

0.1%

0.2%

10000-50000

0.05%

0.05%

0.05%

50000-100000

0.035%

100000-500000

0.008%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1基本要求: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够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和服务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1)供应商应为合法的生产经营组织,经营期间无重大违法行为,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2)在执行通用技术集团系统内采购项目过程中发生过严重违约行为,或被列入通用技术集团、新兴公司(新兴建设)供应商管理“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3.1.2资质要求:/。

3.1.3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或近6个月完税证明资料。

3.1.4业绩要求:提供2022年-2024年以来,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同类采购事项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盖章版)不少于2个。

3.1.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3.1.6其他要求:/。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分包或者未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2)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的采购活动;

(3)因执行集团系统内采购项目中发生过严重违约行为或被列入集团供应商管理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项目的采购活动;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