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二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T241100130179)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鄂州市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T241100130179)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鄂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二次招标)项目已获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 (以下简称鄂州发电公司)地处湖北省电力负荷中心,位于湖北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距文化古城鄂州38公里。西离省会武汉30公里,目前总装机容量为3960MW。

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主要设备基本情况如下:

锅炉设备: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3159/29.3-YM6型超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采用∏型布置、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低NOX主燃烧器和高位燃尽风分级燃烧技术、反向双切圆燃烧方式,炉膛采用内螺纹管垂直上升膜式水冷壁、带循环泵启动系统;调温方式除煤/水比外,还采用烟气分配挡板、燃烧器摆动、喷水等方式。锅炉采用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

汽轮机设备:汽轮机是东方汽轮机 引进日本日立公司技术生产的1000MW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额定出力为1000MW,最大连续出力为1098MW,型号为N1000-28/600/620,型式为超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四缸四排汽、湿冷、凝汽式汽轮机、采用九级回热抽汽。

发电机设备:东方电气生产的QFSN-1000-2-27型三相同步汽轮发电机。发电机额定容量为1112MVA,额定输出功率为1000MW,功率因数为0.9,汽轮机为直接拖动的隐极式、二极、三相同步发电机。发电机采用水氢氢冷却方式,配有一套氢油水控制系统,采用静止可控硅,机端变自励方式励磁,并采用端盖式轴承支撑。

热控设备:主、辅机DCS控制系统采用艾默生公司的OVATION3.5.1系统,应用功能涵盖MCS、SCS、FSSS、DEH、ETS、MEH、METS、ECS、SCR、脱硫等项控制功能。

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已于2023年3月进行C修,目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拟针对鄂州发电公司5号机组汽机、锅炉、电气、热工、金属专业设备开展C级检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C修范围内设备、部件、构件进行检查、试验、消缺、加油、解体检修、更换、试运,以及所涉及的脚手架、保温、打磨、焊接、起重、安全措施、安全防护、环保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项目技术规范书。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检修工期为30天,检修开始时间暂定为2024年4月2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其中之一即可),且具有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的火电机组锅炉、汽机、电气专业C级及以上检修工程项目业绩(锅炉、汽机、电气专业检修项目业绩可不在一个合同内),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具有担任过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C级及以上检修项目经理业绩;

(4)财务要求:2021年、2022年无连续亏损(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