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景洪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4-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公司景洪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3-087)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1.

华能澜沧江公司景洪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087)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景洪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景洪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采用DAMS-IV型分布式安全监测系统,由监测站、通信设备、控制线路、电源线路、采集计算机、数据采集软件等组成。整个系统由监测中心站和11个现场监测站组成,监测中心站设在控制楼内,现场监测站分布在廊道、升船机、厂房等生产区域内,目前各测站均已接入电源。系统数据采集网络采用总线拓扑结构,监测中心站和现场监测站之间采用拓扑光缆连接。经过15年的运行,安全监测系统存在以下两个问题:设备超期服役,采集模块故障率高。电站监测仪器类型多,测点数量大且测点较分散,安全监测系统观测房多布置于室外或大坝廊道内,所处环境灰尘较大、温湿度较高、通风较差,导致观测房内监测设施设备受环境因素影响故障率较高;公共系统老化,亟需消缺统一规范。历经15年的运行及多次模块更换,观测间内仪器电缆及电源电缆大多裸露在外,电缆标识牌、光缆标识牌、仪器标识牌、网线标识牌颜色、规格型号不统一;桥架材质及规格不统一,在检查维护工作中,经过多次拆卸回装后,变形严重,部分桥架布置存在安全隐患,现场观测房桥架严重影响设备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综上所述,为解决系统目前存在故障及隐患,保证安全监测系统监测设施设备可靠性,及时对景洪枢纽水工建筑物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做出评价,提升电厂大坝安全管理工作效率,需开展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作。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监测中心站改造:数据服务器、移动工作站、光纤交换机及其它辅助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自动化系统改造:原DAU2000系统拆除及转运;模块采购,仪器电缆加长,安装及调试;采集中心站调试、安全监测系统安装调试及试运行报告编制;观测间改造:观测间内线缆及桥架安装、电缆标示牌及旗型标签更换等。

2.4 工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0月30日。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无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个及以上总装机容量不小于50万KW的水电站 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设备设施检修或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设备设施改造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8年及以上工作年限,提供证书复印件及工作履历。

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担任过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设备设施检修项目或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设备设施改造项目的

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一年以上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2.4安全员资格要求:

具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一年以上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6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