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色十二冶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一期J1、J2区农产品冷链仓储项目施工二标段J2区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劳务分包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色十二冶金建设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项目一期J1、J2区农产品冷链仓储项目施工二标段J2区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劳务分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项目一期J1、J2区农产品冷链仓储项目施工二标段J2区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劳务分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0051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 0124-ZB0051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色十二冶金建设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项目一期J1、J2区农产品冷链仓储项目施工二标段J2区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劳务分包

2.2项目类型:劳务分包

2.3项目概况: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项目一期J1区主要建设 J-1 农产品冷链仓储及室外配套工程,占地约 1100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995.5 平方米,地上五层,框架结构; J2区主要建设 J-2、J-3 农产品冷链仓储及室外配套工程,占地约 15000 平方米,其中J-2冷库建筑面积19375.5平方米,地上五层,框架结构。J-3冷库建筑面积19375.5 平方米,地上五层,框架结构。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二标段J2区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包括施工图纸及现场资料中涵盖的混凝土桩桩头凿除、砌筑工程(墙体砌筑、砖胎膜砌筑及抹灰等)、混凝土工程(现浇混凝土构件的制作、运输、浇筑、振捣、养护等全工期施工工序及预制混凝土构件的运输、现场安装、灌缝灌浆等全工期施工工序)、钢筋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钢筋的制作、运输、安装、连接等全部内容)、模板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模板及支撑体系的搭设及拆除等全部内容)、所有安装专业中的孔洞预留、脚手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内外墙砌筑抹灰脚手架、运料斜坡、上料平台、电梯井字架、外墙装饰脚手架等施工全过程所需脚手架)等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以及现场资料涉及到的工作内容和施工范围内发生的所有检测、试验、安全文明、疫情防护、与其他各分包单位之间的配合等费用。(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清单)

甲供材料:混凝土、钢筋、砌块、砖、预拌砂浆、水泥、砂石、木模板、模板支撑材料(盘扣、钢管、扣件等)、脚手架材料(钢管、盘扣、扣件等)等(详见合同附件)。

工期:12个月,以总日历天数(360天)为准,具体开工日期以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相应施工劳务资质和年检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 

3.3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4投标人2021年1月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

3.5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发展改革委信用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