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

 

  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105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124-ZB1051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静压预应力静压管桩一批,详见采购清单。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

2.1项目名称: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北片区,项目主要为管桩的施工,静压管桩施工工艺为:工程桩桩端持力层为粉土或粉质粘土1层,桩尖进入持力层不小于2d,有效桩长不应小于设计桩长,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特征值不小于设计值,总工程量为67195米。

2.4项目

2.5交货期:120日历天,按招标人要求分批次交货。

2.6报价要求及结算方式:

1)按照实际供应量结算。发货验收无误,收到发票后10日内支付。

2)支付方式:银行转账。

2.7质量要求:满足现行规范及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蓝光云贵区域(昆明)公司西北新城181亩项目33#地块(芙蓉琨苑)桩基施工工程预制混凝土管桩采购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具备本项目的供货能力。(相关信息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近1年财务状况证明(或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年(2021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具有至少1项类似供货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相关协议或业主证明等)。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发展改革委信用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现象,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