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坝监测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05/18-QT-039)一、   招标条件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大坝监测运行维护招标项目已批准, 本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05/18-QT-039)

一、   招标条件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大坝监测运行维护招标项目已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采购项目

马马崖 :贵州省关岭县普利乡;

董箐 :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白层镇;

西源发电 :贵州省水城县。

引子渡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齐伯镇引子渡 。

普定发电公司: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陈堡村普定发电公司 。

2.2 项目规模:2.2.1光照 枢纽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身溢流表孔、放空底孔及下游消能防冲设施,右岸引水系统及地面厂房、开关站等组成。工程为Ⅰ等大(1)型工程,挡水坝、泄水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等永久建筑物为1级建筑物。大坝最大坝高200.5m,坝顶高程750.50m,坝顶全长410m,非溢流坝段坝顶宽度12m,溢流坝段坝顶平台宽度33m,坝体最大底宽159.05m。泄水建筑物布置在河床坝段,由表孔和底孔组成。两岸坝肩以上开挖边坡最大高度左岸为65m,右岸为55m。发电进水口紧挨右坝肩布置,采用岸塔式结构,进水底板高程670.00m。引水系统布置在右岸,采用两洞四机分组供水方式。岸边地面厂房位于坝轴线下游600余米的右岸宽缓地带,厂区枢纽由厂房、500kVGIS开关室、中控楼等组成。光照坝址以上流域面积13548㎡,水库总库容32.45亿m,为不完全多年调节水库,电站水情测报系统测报范围为大渡口~光照坝址区间流域,系统规模为1:1:18,即由2个中心站、18个遥测站(2个水位雨量站、1个水位站、15个雨量站)组成,电站装机容量1040MW(4×260MW)。电站枢纽安全监测分为大坝安全监测、引水发电系统安全监测、导流洞堵头安全监测、边坡(调压井及工程边坡)安全监测、枢纽建筑物表面变形及控制网监测等五部分。监测仪器主要有垂线坐标仪、垂线装置、激光准直系统、大坝强震系统、静力水准仪、多点位移计、测斜仪、测斜管、测缝计、应变计、无应力计、钢筋计、温度计、光纤测温系统、渗压计、堰流计、量水堰、锚索测力计等,各类仪器共1221支(台/套/个)。电站枢纽安全监测以自动监测为主、人工监测相辅,除顶坝外观、控制网、水准网外的所有测点已实现自动化数据采集。

2.2.2马马崖 位于贵州省关岭县和兴仁市交界的北盘江干流中游,上游为光照水电站,下游为董箐水电站。大坝距贵阳市约201km,控制流域面积16068km2,多年平均流量307m3/s。工程任务以发电为主,水库总库容1.695亿m3,正常蓄水位585m,相应库容1.365亿m3,死水位580m,调节库容0.307亿m3,具有日调节性能。电站装机容量558MW,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18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和一台容量18MW的生态流量机组,电站保证出力97MW,年利用小时2797h,年发电量15.61亿kWh。电站为二等大(2)型工程,枢纽工程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身泄洪系统、左岸引水系统及地下厂房等建筑物组成。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592m,最大坝高109m。泄洪建筑物由3孔溢流表孔及1个放空底孔组成,溢流表孔堰顶高程566m,断面尺寸14.5m×19m(宽×高);放空底孔进口底板高程520m,出口断面尺寸3m×4m(宽×高)。引水系统由坝身式进水口、引水隧洞、压力钢管段、尾水隧洞及尾水出口等组成。主厂房最大尺寸140.5m×24.9m×62.8m(长×宽×高)。大坝监测自动化系统在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监测仪器主要有渗压计,应力计,位移计,GNSS测点等,各类仪器共1204支(台套)。

2.2.3董箐 为二等大(2)型工程,坝址以上流域面积19693km2,水库总库容9.55亿m3,属日调节水库,电厂装机880MW(4×220MW),主要水工建筑物由进水口、放空洞、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溢洪道组成,具有监测自动化系统。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50.0m,坝顶长678.63m,坝顶宽度10.0m,上游坝坡1:1.4,下游坝坡综合坡比1:1.5。监测工程范围为董箐 所有枢纽建筑物,包括大坝安全监测工程、边坡安全监测工程、泄水建筑物安全监测工程、引水发电建筑物安全监测工程、导流洞堵头段结构监测工程、枢纽建筑物变形监测控制网、建筑物表面变形监测工程。主要仪器设备有:水平位移计、水管式沉降仪、测缝计、渗压计、堰流计、土压力计、应变计、无应力计、钢筋计、温度计多点位移计、测斜仪、锚索测力计等及其相应的仪器设备的附属设备。董箐 已埋设安装监测仪器共815支。监测仪器设备统计详见技术条款。

2.2.4西源发电 属三等中型工程,大坝为碾压混凝土双曲抛物线拱坝,坝高119.4米,正常蓄水位EL.885m,死水位EL.865m,总库容8500万m3,调节库容4280万m3,属日调节水库。厂房为地下厂房,装机容量185.5MW(含生态流量机组5.5 MW),年利用小时数3929h,多年平均发电量678800MkW·+h。水库规模属中型,枢纽工程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大坝、泄洪建筑物、进水口、引水隧洞、发电厂房为3级建筑物,其他次要建筑物消能防冲、挡土墙、工作桥、护岸等为4级建筑物,临时建筑物为5级建筑物。本电厂由拦河坝、坝身泄洪系统、右岸引水系统、调压井和地下厂房等组成。电厂为三等中型工程,大坝为2级建筑物,引水发电系统为3级建筑物。引水隧洞内径为8m,引水隧洞长约2374.04m,调压室型式为阻抗式,内径为23m,高为70m。调压室后接压力钢管,直径6.7m,全长约35.57m,分岔后支管直径4.2m,装设2台单机容量为90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最长的机组支管长约36.4m。监测仪器主要有水平位移计、测缝计、应力计、钢筋计、压力计、渗压计、多点位移计、锚索测力计、应变计、温度计等,各类监测仪器/测点数共404支(台/套/个),纳入自动化系统的监测仪器/测点共367支(台/套/个)。

2.2.5引子渡水电站工程位于乌江上游南源三岔河的下游,贵州省平坝县与织金县交界处,工程规模属二等大(2)型,水电厂枢纽由砼面板堆石坝、左岸溢洪道、右岸发电引水洞和发电厂房等组成。水库总库容5.31亿m3,正常蓄水位1086m,死水位1052.00m,属不完全年调节水库,砼面板堆石坝高129.50m,坝顶高程1092.50m,坝顶宽10.60m,坝顶长276m。发电引水隧洞总长约1100m,采用“一洞三机”的布置方式,电厂装机容量360MW(3×120MW)。电厂2021年底进行了内观自动化系统建设,目前尚在试运行期。监测仪器主要有水平位移计、测缝计、应力计、钢筋计、压力计、渗压计、多点位移计、锚索测力计、应变计、温度计等,各类监测仪器/测点数共352支(台/套/个),纳入自动化系统的监测仪器/测点共198支(台/套/个)。

2.2.6普定电站:大(2)型,电厂设计总装机容量87MW(3×29 MW)。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5871km2,水库总库容4.209亿m3,为不完全年调节水库。碾压混凝土拱坝坝顶高程1150.00m,最大坝高75.0m,坝轴线全长195.67m,坝顶宽6.3m,坝底宽28.2m,坝体厚高比0.376。水库正常蓄水位1145.00m(相应库容为3.770亿m3),死水位1126.00m(相应库容为1.117亿m3),汛期限制水位1142.00m(6月~8月)/1144.00m(9月~10月),设计洪水位1145.62m,校核洪水位1147.62m。无监测自动化系统。

2.3 招标采购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后待甲方通知入场之日至2026年12月31日 。

2.4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05/18-QT-03901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大坝监测运行维护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大坝监测运行维护

500

我公司标书费发票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可选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发票),投标单位可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开票信息登记”菜单中设置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类型;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及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 大坝监测运行维护】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华电集团 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不得被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 (水力发电) 专业甲级资质或测绘甲级资质,其中,测绘甲级资质必须包含工程测量专业范围。

9.财务要求:不接受最近【3】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3】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