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供电设施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19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省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已由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黔发改建设【2020】574号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性资金,
 贵州省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 已由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黔发改建设【2020】574号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性资金,单位自筹,银行贷款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位于贵州省中部的平坝县境内,拟从距平坝县城西北约18km的三岔河引子渡水库右岸鱼洞大坡处提水至秀洞河,经由秀洞河自流入石朱桥水库和红枫湖,成为贵阳市和贵安新区供水的近期应急备用水源和远期供水水源。取水泵站距离引子渡水库大坝约10km。 引子渡水库总库容5.31亿m3,死水位1052.00m,正常蓄水位1086.00m,设计洪水位1086.86m(P=0.1%),校核洪水位1091.09m(P=0.02%)。工程设计提水流量2.25m3/s,日供水能力19.44万t、年供水量6060万m3。 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泵站是作为贵阳市和贵安新区供水的近期应急备用水源和远期供水水源,由于提水扬程太高,分两级泵站提水,两站相距约5.7kM。 一级泵站为穿洞泵站,装机容量为8×1000kW,六用两备,最大运行方式为6×1000kW。二级泵站为枫香田泵站,装机容量为4×1120kW三用一备,最大运行方式为3×1120kW(按3400kW考虑)。泵站的供水重要性为“重要”,泵站的负荷等级确定为二级。 安顺供电局于2022年10月14日组织召开了平坝县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穿洞(8×1MW)和枫香田(4×1.12MW)泵站负荷接入系统补充设计审查会,并形成审查意见《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安顺供电局关于平坝县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穿洞(8×1MW)和枫香田(4×1.12MW)泵站负荷接入系统补充设计审查的意见》(安供函(2022)74号)。根据该文件,枫香田35kV降压站出两回35kV线路,1回接入下沟110kV变电站35kV侧,导线型号LGJ-185;另一回接入乐平110kV变电站35kV侧,导线型号LGJ-185。穿洞35kV降压站以35kV电压等级出两回35kV线接入枫香田35kV降压站,导线型号均为LGJ-120。本标段招标的输电线路主要为本工程的穿洞泵站及枫香田泵站供电。 贵州省三岔河引子渡提水工程供电设施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包含如下子项工程:1.110kV乐平变电站至枫香田泵站35kV输电线路工程(含对侧间隔扩建);2.110kV下沟变电站至枫香田泵站35kV输电线路工程(含对侧间隔扩建);3.枫香田泵站至穿洞泵站Ⅰ回35kV输电线路工程,4.枫香田泵站至穿洞泵站Ⅱ回35kV输电线路工程。
2.2招标范围: (1)本线路工程为设计、采购、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即为“交钥匙”工程); (2)按电网公司要求,开展110kV乐平变电站及110kV下沟变电站35kV对侧间隔、线路和一级、二级泵站的初步设计(初代可)及施工图勘察设计并报审且通过获得批复(注:其中本工程两个泵站的设计资料成果由工程的主体设计单位提供,承包人按照电力部门的要求及俗成做法编排整理设计报告并报审且通过获得批复)。设计阶段对接供电部门设计审查对接、相应会务安排及工作协调等; (3)代建设方向供电部门报送整个过程的设计资料、施工资料、竣工验收资料等资料。配合向土地、林业、风景等专题专业,提供相应设计资料; (4)完成本工程的35kV线路、35kV对侧间隔的初代可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主要内容为:临时及永久征地及征地协调补偿、青苗林木协调及赔偿、迁坟、对原有需要拆除的线路进行拆除(若有)、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安装、试验,工程停电计划申请、带电搭接作业、配合供电主管部门验收、搭火、试运行、并办理有关本工程的所有相关手续(同地方电力部门或省电网公司),以及设计施工过程中同地方各政府各职能部门协调,线路过境、跨越高速路、铁路、电力线等办理相关路径协议及交叉跨越手续。 (5)工程下一阶段设计成果通过建设单位及电网审查后,若与招标设计存在差异,原则上不对投标报价进行调整。 (6)本工程现采用混凝土杆及铁塔架设线路,承包方在后续及相应的设计中杆塔选型须按照“凝土杆加铁塔”的选型模式开展相应的输电线路设计工作,并向供电部门报审获得批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的电力设施许可证和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2凡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4-02-19 00:00 至 2024-02-26 23:59 ,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