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528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E3300000007000941003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528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标段

 

528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528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2〕55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龙游县交通资源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和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528 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项目主线起于龙游县城东十里铺立交桥,路线由东向西后折向南,下穿 315 省道、沪昆铁路、沪昆高铁,布设新线经街路村、瑶山村,上跨毛家坞水库和乌引渠,终点位于冷水村,接现状 528 国道。路线全长 12.64 公里,主线起点至下穿 315 省道互通段(K7+660~K13+587)为利用老路拼宽改建段,下穿 315 省道互通至终点段(K13+587~K20+300)为新建段。另设一条开发区连接线,开发区连接线起点与主线相交形成菱形互通,交叉桩号为K15+396,终点接至开发区内现状永盛路。路线全长1.606公里。技术标准:本工程主线及连接线均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一级公路标准。起点至公平路交叉口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结合市政功能设计,设计速度 60 公里/小时;公平路交叉口至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改造提升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开发区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其余技术指标按照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执行,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规定。

2.2 主要结构形式:主线共设桥梁 664.6米/7 座,其中:大桥 362米/3 座、中桥 260米/3 座、钢筋混凝土框架桥 42.6米/1 座。大桥分别为:毛家坞水库大桥、麻渣塘大桥、管道保护桥,一般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T梁,墩台采用桩基础,具体以施工图为准;互通式立体交叉1处,停车区(兼养护工区)1处;同步建设开发区连接线设桥梁 98 米/2 座(中桥 66 米/1 座,钢筋砼框架桥 32 米/1 座)。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至所有试验检测报告提交并通过竣工质量评定备案止。预计服务期54个月(暂定162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528国道龙游十里铺至上圩头段改建工程(主线K7+660~K13+587、K13+980~K20+300段、连接线LK0+000~LK1+606段)施工图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等工程的交工、竣工质量评定检测(含实体检测、外观检查)以及主线K13+587~K13+980段的路面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等工程的交工、竣工质量评定检测(含实体检测、外观检查),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交【2019】184号)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项目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设1个标段,即:第JJG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试验检测等级证书;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资质认定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名称和等级应与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 /)”中的相应机构名称和等级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投标的除外),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4年01月12日至2024年01月17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