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贷档案集中管理中心档案密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云南元谋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信贷档案集中管理中心档案密集架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云南元谋农村商业银

一、 招标条件

云南元谋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信贷档案集中管理中心档案密集架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云南元谋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

二、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WH-530100-2023-0403-0101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0万元

最高限价:50万元

采购需求:档案密集架及必要的配套设备(设施)、档案室防火防盗门。

1.档案密集架数量:总量约400M3(以最终实际采购量为准)

2.配套设备(设施)包含但不限于:

1)库房专用整理桌4张;办公椅子4把;

2)档案库房专用除湿机3台;

(3)温湿度记录仪3台;

(4)档案库房专用登高梯6把;

(5)档案库房专用手推车2台;

(7)按档案库房配置要求还应配备的其他设备。

3、甲级防盗防火门(带门禁系统)3道。

交货时间:30天内交货并安装完成。

交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2023年成立的提供现有的财务报表或基本

3.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3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成立不足5个月的该项不进行审查);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3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投标人成立不足5个月的该项不进行审查);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须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网站( )信用信息系统内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提供信用查询截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信用以下载信用报告时间为准,网站截屏)。

四、  

(1)现场

(2)邮箱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2023年12月19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在《 》《 》《 》媒体上公布。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