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汕头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一期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3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一期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
 本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一期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汕头市濠江区风电产业园区内,毗邻河中路与青州东路。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分为两期,本次设计为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位于本地块的北侧及东侧。基地内设置四座厂房,并在东南角设置一座综合楼,各主要建筑物周边设置车行环线道路,方便场地内部货物运输,并兼做消防车道使用。场地西侧设置配套用房及室外堆场。场地南侧设有2个,东侧设置1个与城市道路连接的用地出入口。
工程名称: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汕头市濠江区风电产业园区内,毗邻河中路与青州东路。
建设单位:汕头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二类工业用地(M2)
工程性质: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工业园区,为新建项目主要经技术济指标:总用地面积:187676.301平方米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138743.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6563.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80平方米建筑高度:37.7m(最高)容积率:1.8建筑密度:57.49%绿地率:30%机动车位:地上200/地下0辆建筑功能及布局:本项目由1#综合楼、2#整机装配厂房、3#认证中心厂房、4#发电机制造厂房、5#齿轮箱制造厂房、110kV变电站、附属用房等组成。功能包含厂房、办公综合楼、库房、设备用房等。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一期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景观面积79782m2,包括园建、给排水、电气、绿化工程等,包括但不限于:
1、景观部分:停车场、陶瓷透水砖铺砖、综合楼首层地面、综合楼内庭区域、彩色透水砖道路、堆场、氢能检验测试中心内庭铺装、台阶、无障碍坡道、屋面景观、景石、自行车棚、成品岗亭、智能闸机等。
2、绿化部分:乔木、地被花卉、措施项目、土方工程、种植前土壤处理、绿化地整理及微地形塑造、植物选型及采购、栽植、修剪、移植、保活、养护等。
3、电气工程:完成设计图纸范围内的电气工程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物范围外的电线及电缆导管穿管和线槽敷设;电缆头制作及导线连接和线路电气试验;配电箱柜采购、安装与调试;灯具及灯具基座的安装与调试等
4、景观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施工垃圾由承包人自行清理、外运。
5、土方工程:现场所需要的园建部分的场地平整、绿地部分的微地形回填、塑形(包括挖和填),含配套管沟回填后的余土平衡、清运。
6、种植土:室外地坪-300mm的种植土回填、乔灌木树穴换填、土方平衡、土壤改良、土坡细整、堆坡塑形等由承包人施工。
7、深化及排版:完成深化设计及各类排版图纸,包括但不限于:铁艺围墙二次深化、地面材料排版深化图;以上深化设计成果需由甲方工程、设计以及设计院共同确认后方可实施。
8、完成项目移交物业前施工区内的保洁工作。
9、因现场需要临时增加的其它内容,如发包人有权视工程需要调整承包范围界面和工程量。在工作范围描述中,建筑物范围均指建筑物外墙外边线2m,计划工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至少具有1个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室外景观或绿化工程施工业绩(总承包项目中包含
以上业绩也可计入),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注意:合同中应能体现具体施工内容和合同金额,合同中不能体现的应提供其他证明文件。总承包合同无法体现该部分工程合同金额的,应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如: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截图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11月02日18时至2023年11月08日17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