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深圳区域食堂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方诚信招标 受福建合力泰科技 委托,对合力泰科技股份 江西深圳区域食堂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

 

三方诚信招标 福建合力泰科技 委托,对合力泰科技股份 江西&深圳区域食堂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各投标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1、项目编号:0832-SFCX23FSC143

2、招标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中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经营范围内,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中标人保证员工早、午、晚餐、夜班餐就餐需求等服务。

2.2服务主体:江西合力泰科技 、吉安市井开区合力泰科技 、深圳市合力泰光电 、南昌合力泰科技 、万安合力泰科技 、江西一诺新材料 、江西国辉光电科技 。

2.2

2.3食堂就餐情况:当前员工人数为8150人,该人数随员工招聘及离职情况调整,以招标人确认为准。招标方按员工实际消费金额支付给中标方(相关的消费系统由中标方完善,招标方管理)。

2.4食堂的运营方式:

(1)硬件方面:招标人提供的现有场所和部分设备以实际清点为准。

(2)供应方面:

1供餐要求:投标人承诺采用固定基本大众餐:早餐0.5-5元(提供鸡蛋、面条、炒粉、包点、汤米粉,牛奶、蛋糕、拌粉等,高中低价位员工自由选择),中餐、晚餐、宵夜(提供1-8元菜,高中低价位比例按照3:4:3员工自由选择)和特色餐窗口两种模式,品种数量中标人根据各厂区人数及消费能力合理推出,对于员工反馈的不合理高价菜及时下架,同等菜品价格低于市面餐厅价格的10%,且需提供会议用餐、包厢接待服务。招标人后期可根据实际情况,经双方商议后变更供餐模式。中标方月度供餐饭菜原材料投入成本不低于结算额的60%,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中标人须定期根据餐厅经营情况推出新品,保证餐厅满意度。经营期间若因市场物价波动而调整产品价格或变更供应品种数量,须报批至招标人,并予以公示。在规定的开饭时间内保证分批及时供应,每周需提前一周制定食谱,并得到招标人的确认。

2)食堂所产生的水电气能源费用根据第一个季度水电气费的月平均值,次月超出部分由中标方承担,未超出的由招标方承担,如厂区人数增加,按照平均值当月人均能耗进行额度提升,每增加200人做一次调整。

3)结算方式:月结,每位员工补贴320元/月,月底清零,每月5号前中标人提供上月费用清单(刷卡金额),经招标人确认后,开具增值税发票。招标人收到合法、有效的增值税发票后扣除当月考核绩效金额(如有)及超出的水电气能源费费后45日内采用电汇方式完成付款。

4)节日加餐:逢节假日给员工免费加一主荤菜,包括但不限于元宵节、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员工生日持身份证免费享受生日面一份。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连续两次半年考核平均分数低于80分的,该供应商淘汰退出,通过再次招标引入新供应商。由于工厂搬迁或房屋租赁到期或公司生产经营发生变化的,招标方有权提前一个月解除)

2.6本项目入围一家中标单位(评标委员会评选出3家候选单位,由招标方组织现场评估小组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并评分,评分规则由招标方确定,选取平均分最高分为中标单位),承接区域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服务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活动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参加本次活动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缴费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3)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中标后以其分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名义签订合同。

4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在2023年11月8930分(北京时间)前按下述

7、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更正或补充,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各个投标人。

8、公示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三方诚信招标网( /index.aspx)上发布。

9

 

地 

电子

购买招标文件汇款账户、投标保证金汇入账户、代理服务费汇入账户

1、招标文件缴费账户

帐    号:744567948278

2、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帐    号:774457950108

 

 

三方诚信招标

2023年10月18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f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