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翠柏里创新街区城市街区更新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海曙区翠柏里创新街区城市街区更新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2023NBHSWQT174公布日期 : 2023-10-16一、项目
宁波市海曙区翠柏里创新街区城市街区更新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2023NBHSWQT174

公布日期 : 2023-10-16

一、项目概况:

宁波市海曙区翠柏里创新街区城市街区更新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工程建设系统”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NBHSWQT174

2项目

3采购需求:

序号

招标内容

招标需求

服务期限

项目预算

(最高限价)

1

总体城市街区更新设计方案

第一阶段:翠柏里创新街区概念规划。主要开展概念规划方案编制工作,初步投融资测算工作,近中期项目梳理、部门对接与辅助申报工作,政策初步梳理工作。

第二阶段:新芝片区城市更新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主要开展城市更新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其他支撑性研究编制工作。

第三阶段:三市片区城市更新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主要开展城市更新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其他支撑性研究编制工作。

详见第五章 用户需求书。

第一阶段: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项目编制。

二、三阶段: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编制。

300元(每个阶段各100万元)

 三、投标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投标人如被发现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则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乙级及以上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投标文件中须附相关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 《海曙区工程建设 注册、投标操作手册》详见 /haishu/服务指南。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3年11061400分)。

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五、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1061400分(北京时间)。

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仅包括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进行编制,由各投标人登录海曙区工程建设 ( /gcjs)自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软件联系人员:侯工(15215725182)、黄工(18888603006)、CA办理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的工程建设系统,将CA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4、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各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在海曙区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大厅( /bidweb/index.html)上完成签到工作,否则无法正常解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万元整(RMB:20000元)

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061400分(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投标人登录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工程建设系统”进行下载招标资料前,须核对系统中登记的基本账户

2)形式:银行电汇或者网银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账户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海曙区工程建设 ”中的“其他交易—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 “银行转账汇款”,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

注意事项:

1)请仔细核对您的企业信息,如果账户信息不完善或不正确,请进入企业库中变更,避免无法正常退款;

2)确认投标段信息及支付费用后,提交订单;

3)如果下单异常,无法获取缴纳账户,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4)投标保证金汇(转)款时,不要采用“宁波同城实时清算系统”转账方式;

5)投标保证金退还详见《宁波市海曙区 投标保证金管理制度》(修订)( /haishu/办事指南项目)。保证金办理联系人 闻老师:0574-87078169。

2、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 、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宁波市翠柏里建设开发

地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