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山东煤炭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6     浏览:6    
核心提示: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名称:山东煤炭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服务2.3 招标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2.3.1
   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东煤炭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服务
 
2.3  招标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3.1 招标项目概况:山东煤炭技术学院校园室外卫生保洁、室内部分卫生保洁、校园维修、垃圾清理、防疫及蚊蝇消杀、招待所客房服务、司机及其他后勤服务等。
2.3.2 招标范围:
(1)校园室外卫生保洁(包含公共厕所、绿化带、水池等地);学院办公楼公共区域,所有 会议室、报告厅、培训教室等公共场所,以及部分办公室室内卫生保洁;如遇检查、参观、运动会、搬家等活动,对临时委托的区域进行卫生保洁整理。
(2)学院及招待所所有设施进行日常维修维护(如桌椅、门框、橱柜、电灯、水管、电路、各类开关、门锁、电话线路等)。
(3)招待所所有区域的卫生保洁及垃圾处理,所有客房的服务,包含办理入住卫生保洁、更换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
(4)学院内部垃圾清运、化粪池清理、管道疏通服务。
(5)负责学院公务用车出车服务,并做好出车、维修、加油等台账登记,配合学院进行公务用车管理。
(6)其他为学院提供后勤保障的服务。
服务时间: 一年
项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山东煤炭技术学院
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拟派物业管理负责人须有相关从业资格证;投标人未曾与能源及权属单位发生过合同违约及信用异常的行为或事项;
3.4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 2020 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相关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年 10 月 13 日起至 2023 年 10 月 18 日 17: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