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勘察招标公告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6     浏览:5    
核心提示: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勘察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
 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已由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专题会议纪要第26期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青海零碳产业园区

(2)规模:1:1万专项水文地质调查15km2勘探孔取芯、测井、抽水试验等相关工作。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7035001001

标段名称: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厂及其他设施工程水源地勘探项目标段一

合同估算价:206.5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勘察单位;

勘察服务期:30.0天

招标范围:通过对水源地开展水文地质勘察工作,基本查明勘察区水文地质条件,初步评价地下水资源量,并提交地下水允许开采量满足B级精度小型水源地一处,为水源地建设提供依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综合资质·综合资质甲级]或者[专业资质·水文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甲级]资质,/资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4、获取方式:自2023年10月14日0:00时至2023年10月18日24:00时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