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浙江浙能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球、钢锻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0     浏览:1    
核心提示: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球、钢锻集采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子公司2024-2025年度钢球、钢锻集采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标段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浙江浙能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分子公司 2024 年-2025 年年度钢球、钢锻集采(模拟量)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自2022年7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总额≥200万人民币的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复制件,合同复制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签约时间、合同金额、供货范围有高铬钢的清单页面,允许多个合同累加总额,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4.不接受代理商。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四.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3年10月10日 09时00分 至 2023年10月16日 17时00分 。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