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漕泾综合能源中心二期项目多测合一技术服务、海底管道调查勘测技术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施工 图审查技术咨询服务、桩基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0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已中标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 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业主
 
1.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已中标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 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业主为 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 。其中工程总承包项目包含的 主体劳务工程标段工程分包已得到业主认可,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建设地点位于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 ,具体位于 灞桥区洪庆新城,距离连霍高速豁口收费站300米,东邻庆铁东路,西邻洪庆街北延,南邻洪威路,北邻洪宁路 。

2.2 工程概况及标段概况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属于中国电建西北院总承包项目,建设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洪庆新城。本项目总建筑面积59003㎡,地上建筑面积52069㎡,地下建筑面积6934㎡。建筑单体包括:综合楼及地下车库、门房、ZXKT成型厂房、DXKT成型厂房、综合检测厂房、总检厂房、材料库。

本标段主要包括综合楼、地下车库、材料库及门房的主体劳务施工。

2.3 工期要求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工程总承包 项目 主体劳务工程 标段计划于 2023 年 11 月 15 日开工, 2024 年 6 月 30 日完工,共计229日历天。具体以进场开工时间为准。

2.4 质量要求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工程总承包 项目 主体劳务工程 标段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现场施工符合文明工地要求 。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 先进复合材料科研生产新区统筹建设项目建安工程总承包项目 主体劳务工程标段,主要包含综合楼、地下车库、材料库、门房等单体,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基础、地下室及主体结构工程(含二次结构);

2.屋面工程;

3.抹灰工程:设备用房、管道井等辅助用房的楼地面工程、墙体及顶棚抹灰等工程;

4.地下室装修工程;

5.其他土建零星工程;

6.对甲供材料的接收、保管、二次搬运、吊装、就位、安装、调试、验收等;

7.为完成以上所有工程所需的各类措施项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3.1.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建筑劳务分包资质。

3.1.2企业资产(财务要求): 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1.3 企业主要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担任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10年以上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0年以上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 

(3)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项目其他人员的资格要求:提供特殊工种名单及相关资格证书(包括但不限于架子工、电工、焊工等本工程所涉及的工种) 

3.1.4 企业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3年内具有3项及以上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0㎡或合同额不少5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业绩。

3.1.5 企业资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发生;

(3)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西北院的禁入承包商;

(4)串标或其他违法行为废标的不允许再次参与投标 ;

(5)不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er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7)不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2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

3.3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小组将否决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A)凡符合上述资质条件要求的,请于 2023年 10 月 8 日至 2023年 10 月 12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不含法定公休日)购买标书

(1)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只提供电子版,不提供纸质版,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

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