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660MW“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汽轮机和发电机主要部件安装前制造质量监检(含金属技术监督)及安装工程金属抽检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8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人: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1.招标条件
招标人: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青海省投3×660MW“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汽轮机和发电机主要部件安装前制造质量监检(含金属技术监督)及安装工程金属抽检技术服务
项目
项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桥头镇东南4km处,南距西宁市32.5km。
服务期限:总工期为24+3+3个月,开工24个月完成第一台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7个月完成第二台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30个月完成第三台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具体竣工时间以项目实际为准。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元)
1 DNYZC-202
3-07-01-7
80-01
青海省投3×660MW“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汽轮机和发电机主要部件安装前制造质量监检(含金属技术监督)及安装工程金属抽检技术服务项目 一、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汽轮机和发电机主要部件安装前制造质量监检(含金属技术监督);二、安装工程金属抽检技术服务工作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青海省投3×660MW
“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汽轮机和发电机主要部件安装前制造质量监检(含金属技术监督)及安装工程金属抽检技术服务项目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检测服务企业,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综合检验机构甲类资质证书,核准内容包含GJ1、CG等;
(2)具有生态环境厅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3)具有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CMA证书;
(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均在有效期之内。
本项目不接受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不接受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作为投标人。
2、商业信誉
(1)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及法人不得在“裁判文书网”被列入行贿被执行人。3、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资格
(1)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行业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检测上岗证书或技能培训合格证书;从事检验工作10年及以上,担任两个及以上600MW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机组锅炉、压力容器及其他设备制造质量安全性能监督检验项目经理;
(2)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具备RT、UTⅢ级证书,二人最少一人持有RTⅢ级,另外一人持有UTⅢ级证书;金属检验项目部的检测检验人员需从事过检验工作,Ⅱ级资质,资格项目及人员数量满足要求;要求从事过两台及以上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机组的锅炉、压力容器及其他设备制造质量安全性能监督检验技术服务工作相应岗位。
4、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至少具有4台600MW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机组的锅炉、压力容器及其他设备制造质量安全性能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与金属检验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8 月 8 日至 2023 年 8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