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左权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曲阳50MW光伏发电项目接地扁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左权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曲阳50MW光伏发电项目接地扁钢采购标段 左权项目:
1.热镀锌扁钢-50*5mm共65004米。
2.热镀锌角钢L50*50*5mm,L=2.5m共254根。
曲阳项目:
1.热镀锌扁钢-50*5mm共48000米。
2.热镀锌扁钢-40*4mm共18000米。
3.热镀接地钢管DN25,管壁厚3.5mm,L=2.5m共360根。
以上数量为暂估,招标方有权对供货数量进行调整,最终数量以招标方确认的发货清单为准,合同结算总价按照实际供货数量乘合同单价据实结算。
交货日期:左权项目2023年8月25日前,曲阳项目9月10日,以甲方通知为准。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左权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曲阳50MW光伏发电项目接地扁钢采购标段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若为代理商投标,应提供生产厂家的ISO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提供近三年账务报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2018年7月至2023年6月期间,至少有2个镀锌扁钢供货业绩。以所提供合同复印件为准(包括供货名称、数量、型号、主要参数及签字
盖章页)。
(4)信誉要求: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其他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
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8 月 7 日至 2023 年 8 月 14 日(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