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煤矿一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3     浏览:2    
核心提示:煤矿一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煤矿一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雨汪煤矿一井现场

2.2 规 模: 500Mt/a

2.3 标段划分: 雨汪煤矿一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十八连山镇

2.5 服 务 期: 24个月

2.6 招标范围: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煤矿一井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井田面积31.75平方公里,可采储量3.38亿吨,服务年限79.9年,设计生产能力3.0Mt/a。矿井为煤与瓦斯突出矿井,水文地质类型为中等,主采煤层位于二叠系龙潭组,井田内有可采煤层11层,可采煤层总厚18.19m,以较适宜开采厚度为2~3m的稳定和较稳定的中厚煤层为主。项目由主副井工业场地、回风井场地、排矸场等组成。目前矿井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接近尾声,矿井处于联合试运转阶段,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结合雨汪煤矿一井目前安全生产状况,决定开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

1.投标人中标后,需在30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技术服务合同,在签订合同后,确定派往本项目的项目工作组及成员,按照合同要求,工作组进入现场,明确双方单位工作联系人,提供工作计划书,招标人审定后,根据计划书逐步开展工作。

2.投标人项目工作组成员进场进行现场勘查,完成工作所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分专业编制内页资料模板(由招标人进行协助)。

3.在资料初步齐全后,由投标人聘请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团队(专家团队不少于10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以下相同)赴煤矿现场进行指导,进行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问题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出具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问题及差距清单(含内页资料方面的缺漏项等问题)、问题及差距改进措施建议,并提供资料模板,指导编写各专业内页资料。双方共同制定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达标规划,由招标人审定后,按照工作计划逐步实施(聘请专家相关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4.投标人项目工作组在项目现场指导、配合招标人进行问题整改工作;协助完善制度标准、组织机构、岗位职责、操作文件及记录表单等;指导、协助企业开展风险评估工作,并建立风险数据库;督促跟踪生产现场的改进与完善。期间组织招标人单位全员分层次(矿领导、管理人员、普通工人)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相关专业知识培训。

5.完成整改后,投标人指导协助招标人组织自主验收,若符合一级验收条件,再次聘请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团队赴煤矿现场,进行第二次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指导,帮助完善各专业内页资料以及补齐现场短板,达到具备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条件;并指导协助招标人,对照《管理体系》完成自评工作,形成自评报告,协助完成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初审工作。

6.经省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主管部门初审检查合格、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合格后,指导协助招标人进行考核定级材料整理、现场准备,协助完成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工作。对考核检查发现的隐患,指导招标人进行现场整改、指导招标人编制问题整改报告,经审查检查合格、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合格后,通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织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一级煤矿考核定级并取得达标公示通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一项煤矿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业绩及证明材料(能够反映业绩要求内容的页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的页面,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煤炭工程类(采矿<采煤>、机电、机械、土木工程<矿建方向>、地质、测量、通风与安全专业之一)高级职称,需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书或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内的社保缴纳证明。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7月31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8月07日17时0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