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监测服务公告

   日期:2023-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 2023年8月3日 招标编号:B0708-CMC23N7J19机械进出口(集团) 受盛世

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 2023年8月3日

招标编号:B0708-CMC23N7J19

 

机械进出口(集团) 受盛世华媒(涿州)文化产业开发 委托,对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监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具有提供标的能力且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资金: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资金,且已落实。

2.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及标段

3.投标要求:本项目共计三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参与其中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但每个投标人只能在一个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评标工作按照标段正序序号依次进行,投标人在前序标段已经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在后续标段评审中不再作为被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按上述规定,对某一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进行调整后,中标候选人数量不足三名时,则该标段只选取相应的数量的中标候选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及前附表)。

4.项目概况:

(1)一标段

1)用地位置:项目地块位于河北省涿州市码头镇。本标段规划范围东至规划万福街,西至在建健康街,南至在建立新路,北至规划开元路。

2)本标段情况:建设住宅及配套公建,建筑面积约459427.46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60344.6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16354.94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143072.52平方米。

(2)二标段

1)用地位置:项目地块位于河北省涿州市码头镇。本标段由两个独立的用地区域组成,区域一规划范围东至在建健康街,西至规划利康街,南至在建立新路,北至规划开元路;区域二规划范围东至规划万福街,西至在建健康街,南至规划万兴路,北至在建立新路。

2)本标段情况:建设住宅及配套公建,建筑面积约384611.88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49677.3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60942.04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123669.84平方米。

(3)三标段

1)用地位置:项目地块位于河北省涿州市码头镇。本标段规划范围东至规划永康大街,西至在建健康街,南至规划万民路,北至规划万兴路。

2)本标段情况:建设住宅及配套公建,建筑面积约342039.83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13559.7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27658.24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114381.59平方米。

5.招标范围(同时适用于三个标段):

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监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一期建设工程项目相应标段基坑支护第三方监测、建筑物沉降观测等全部工程监测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要求。

6.服务周期(同时适用于三个标段):

基坑支护第三方监测、建筑物沉降观测服务周期以现行法律法规、规范,以及项目设计要求和合同约定为准。

7.质量目标:投标人提供的服务须满足现行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河北省相关地方标准规定、满足设计文件要求和合同约定。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同时适用于三个标段):

(1)资质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具备以下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者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投标人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和测绘甲级资质的视同满足)。

(2)信誉要求:

1)未在“信用”网站 或“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2)未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为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3)未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4)未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中被列入黑名单(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5)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止,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无重大质量问题(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内容自拟);

6)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止,无工程相关事故或其它不良记录,并具有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内容自拟)。

(3)业绩要求:

投标人5年内(2018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应具有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及以上民用建筑类工程项目的监测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具体服务内容(建筑面积)的关键页],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4)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须通过“通用招标网”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以下简称“电子平台”)下载的投标文件编制软件进行投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编制完成后,投标人应通过电子平台使用CA电子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加盖电子印章,并按时将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导出后上传电子平台,开标时使用CA电子证书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

2)投标人不得与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所监测相应标段工程项目相关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项目管理单位(如有)等,以及材料、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内容自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2)招标文件发售 在“通用招标网”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请在电汇标书款后,将购买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