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易捷易享节媒体选商项目公告

   日期:2023-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2023年易捷易享节媒体推广及广告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1.前期条件2023年易捷易享节媒体推广及广告服务采购项目经《关于

2023年易捷易享节媒体推广及广告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1.前期条件

   2023年易捷易享节媒体推广及广告服务采购项目经《关于开展2023年易享节系列营销活动的请示》批准建设。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中石化易捷销售 ,采购代理机构为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工作。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通过本次各渠道媒体推广及广告服务采购,全面配合2023年易捷易享节活动,以完成2023年易捷易享节活动目标,提高“易享节”知名度,吸引C端客户参与活动。

2.2标段划分:标段一-资讯媒体推广、标段二-新媒体推广、标段三-户外广告;标段四-高铁广告。供应商可同时参与多个标段的谈判,同投同中。

2.3 服务期限:2023年易捷易享节活动及筹备期间,优质户外媒体有固定周期要求的可适当延长,具体详见第四章。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2022年(如成立时间晚于2020年,则提供成立之年至2022年)资产负债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财务审计报告,则优先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3 202011日至今必须至少具有1项与所投标段内容类似的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3.4未被“信用”网站( )或“ ”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承诺函。

3.5本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6 若供应商为代理商,须至少提供1份有效期内符合相应标段媒体类型的媒体\广告投放代理或授权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将于20237月31日–8月4日9:00-11:30133016:30在采购代理机构发售,售价每套500/标段人民币。

4.2其他说明:1)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可提供纸质竞争性谈判文件。(2)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网上填写购买申请(网上操作 选择网银支付方式购买的供应商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电子发票。(3)在网站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应填写购买公司的开发票信息,若未填写开票信息,需将开标信息及时提供给本

4.3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出后,无论成交与否,标书费一律不退。未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响应将不予接受。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