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力完善项目工程地质勘察公告

   日期:2023-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力完善项目工程地质勘察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概况 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

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力完善项目工程地质勘察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力完善项目工程地质勘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用招标网(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389 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701-234008020044

  2.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94 万元(含税)。最终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5.最高限价:94 万元(含税)

  6.采购需求:本次采购范围为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项目技术区项目及能力完善项目的勘察服务。查明建筑物场地埋深20m范围内可能存在的液化土分布情况,并判定液化可能和液化等级等内容。另本次项目可能存在分批次进场的情况,具体时间以实际进场时间为准,请各供应商自行做好评估(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7.工程工期:730日历天。

  8.质量标准:符合现行有关工程勘察规范合格标准。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 〔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的投标人)资质;

  3.拟派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2 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

  5.供应商须未被列入《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的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提供相应截图及声明函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谈判文件

  1.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23 年731日 08:30 时-2023年84日17:30 时 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购买标书流程:供应商先在通用招标网谈判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下填写谈判文件购买申请,填写谈判文件购买申请后,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请选择标书款电子发票),即可下载谈判文件;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出售标书

   免责声明:通用招标网( )为本项目购买的唯一渠道,其他渠道购买或获取均属无效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 年89日 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