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2023-2026年市区驻点保安服务、监控值守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工商银行开封分行2023-2026年市区驻点保安服务、监控值守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工商银行开封分行2023-2026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2023-2026年市区驻点保安服务、监控值守

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商银行开封分行2023-2026年市区驻点保安服务、监控值守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 项目内容:开封分行市区驻点保安服务、监控值守服务,拟聘用服务人员80人。

2.2 招标编号:【HXZB20230636

2.3 预算金额:835.2万元。

2.4 服务

2.5 服务范围:市区网点及本部保安服务、报警监控中心值守。

2.6 服务期限:三年

2.7 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必须符合工商银行总行、河南省分行、开封分行的相关制度要求。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 入围情况:一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具备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供招标人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或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并且近三年至少两年利润表中的“净利润”不为负数。若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且净利润不能为负

3.3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1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3.4 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工商银行供应商禁入名单或退出名单。投标人不存在营业执照异常、清算信息异常、经营异常、工商严重违法失信、海关失信认证企业、政府采购违法失信、安全生产黑名单、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严重失信、行业联合预警-金融行业预警信息、纪检监察黑名单、涉金融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企业】等情形(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若入围之后经招标人查询,有上述情形之一的单位视为无效入围)

3.5 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3.6 通过“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信用”网站( )、 ( )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8 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