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垃圾清运服务入围项目(三次)-综合评审公告

   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哈尔滨物业集团 进入哈尔滨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哈尔滨物业集团 建筑垃圾清运服务入围项目(三次)”采用综合评审的

哈尔滨物业集团 进入哈尔滨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哈尔滨物业集团 建筑垃圾清运服务入围项目(三次)”采用综合评审的方式面向全国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编号:哈产委采(2023)第0388号、HTCL-231019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分包

1.5采购内容:按照哈尔滨物业集团 的要求,完成哈尔滨物业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建筑垃圾清运服务。

1.6入围数量:10家,(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如潜在供应商不足10名时,综合得分超过70分的供应商均为入围供应商;如潜在供应商大于等于10名时,取综合得分70分以上的且排序前10名的潜在服务商确定为成交服务商。如排序前10名的潜在服务商中存在得分相同的情况,则排序前10名中相同得分的潜在服务商确定为成交服务商。如综合得分在70分以上的服务商少于10名,则选择得分在70分以上的服务商为入围单位。)

1.7服务期限:1年。

1.8服务

二、服务商资格要求

2.1服务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拟参加本项目的服务商必须在哈尔滨市 平台注册,未注册的服务商不具有参与评审和成交的资格(hrbggzy.harbin.gov.cn/)。

2.3信誉要求:近三年(202011日起至综合评审截止日)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行贿犯罪记录以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网页为准);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2.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次评审。

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如:母、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次评审。

2.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评审文件。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获取评审文件方式、时间

3.1获取时间:从2023727900分到20237311600分。

3.2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载而导致的一系列问题,由服务商自行承担。有意向服务商在缴纳完文件费后,需在参与截止时间前,自行进入系统缴费页面进行查询,如因未查询而导致的文件费交纳无效,由潜在服务商自行承担责任;

3.2.1服务商需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进行清晰原件扫描,在注册完账号点击我要报名后,填写报名信息时上传到对应位置。服务商需同时将以上报名材料,连同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