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G53A00723001265普者黑高铁站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枢纽站项目二期方案深化设计(修详规)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普者黑高铁站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枢纽站项目二期方案深化设计(修详规)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丘北县兴宇城

1.招标条件

普者黑高铁站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枢纽站项目二期方案深化设计(修详规)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丘北县兴宇城镇化投资开发作为招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普者黑高铁站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枢纽站项目二期方案深化设计(修详规)服务(招标编号:G53A00723001265),组织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单位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项目规模及概况:

本项目枢纽站占地82.97亩,枢纽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包括换乘大厅、换乘场站、停车场以及服务、管理等枢纽配套服务功能。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1130.7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50591.26万元。

2.4招标范围:

完成枢纽站二期项目所涉及的全部方案深化设计工作(修详规)。设计应满足现行相关设计标准,按报规报建及招标人要求按时按质提交全套修建性详细规划组卷成果资料,配合招标人资料收集、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组织报规报建直至通过规划设计方案评审(因本项目离云贵铁路较近,规划设计方案还需报送铁路部门审议),协助取得铁路部门、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审查批复、规划批复、人防审查意见书、工程规划许可证等,配合招标人进行交通、园林、人防、消防、供电、市政、气象、日照、节能、交通影响等各部门的报审工作,提供相关的工程用量参数,并负责有关解释和修改。包括但不限于:提供优化方案设计的建议,完成建筑、结构(含减震隔震)、给排水、消防、建筑电气、暖通、热能动力、总图、综合管网设计等的方案设计以及所涉及的规划完善及协调工作。设计深度要求必须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规定以及行政主管部门《报审规划设计方案成果要求》。

具体建设内容和规模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文件、图纸及相关资料为准。说明: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以上招标范围(限修详规)调整的权利,若因用地报批原因导致需分段分次报规,则中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中标价的理由。

2.4.1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

1)调研与解析:主要包括当地自然资源与文化背景调研,场地现状调研,基地周边情况调研等。

2)方案设计:在前期概念方案(详见附件1)基础上,深入分析丘北县本地自然资源与文化背景、场地现状及周边情况,依据招标人及当地行政主管部门意见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全部方案深化设计(修详规),包括但不限于:建筑总体规划布局设计、建筑功能布局以及单体平面图;建筑立面造型设计(要求体现当地地域特色);交通流线提升(包括车站外广场的总体交通流线梳理提升以及站房内部交通流线调整);现有站前广场、站房功能及空间提质改造(包括地库功能部分);新建建筑使用功能赋予以及整体建设时序方案;财务测算方案等。

3)铁路部门审议:因本项目离云贵铁路及既有高铁站房较近,中标人须单独编制枢纽站项目二期建筑深化设计方案送审文件,并承诺配合招标人及当地行政主管部门完成铁路部门审议工作,直至审议通过为止。

4)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中标人须按照招标人及当地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枢纽站项目二期深化设计方案,依据《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及当地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报审规划设计方案成果要求》相关规定,编制枢纽站项目二期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成果。中标人须按照招标人及当地行政主管部门的意见完善相关成果,直至组卷工作完成并取得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批复。

5方案深化设计、评审:深化设计方案通常应经过多次评审和调整,在多次评审调整过程中方案设计也在不断深化,最终完成方案设计并将成果反馈给各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审查,直至取得相关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审查批复。设计单位应通过组织多次汇报、审议研究,汇总各相关专家、部门及单位的评审意见并结合各方意见组织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最终完成规划设计。将规划方案反馈给各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审查,直至取得相关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审查批复。

6)后续服务:项目初步设计过程中,若因工程规划方案不够合理或完善造成设计方案出现较大调整确需调整规划设计方案的,由投标人无偿进行修编。

2.5服务周期: 60日历天(其中:60日历天内完成相应规划编制,并提交对应成果;跟踪服务期: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2.6服务质量要求:符合、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确保达到相关部门的审核,取得相关部门批复。满足丘北县《报审规划设计方案成果要求》。送审的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成果包括纸质方案文本1本和电子文档资料(刻光盘)。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1个类似规划设计经验(20200101日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业主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提供2020-2022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的扫描件;若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的扫描件。

3.5信誉要求:

1)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2)未被“执行信息公开网(/)、云南省信息网(网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