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分行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项目(重发)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宁波市分行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项目(重发)的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A820000001F23060024公布日期 : 2023-07-26农业银行股份 (宁
宁波市分行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项目(重发)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A820000001F23060024

公布日期 : 2023-07-26

农业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招标人)现就宁波市分行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项目(重发)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宁波市分行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项目(重发)

(招标编号:A820000001F23060024)

二、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承担7×24小时视频监控中心值守;对辖内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办公楼及园区等监控区域的实时图像进行监控,同时监督上述区域入侵报警系统的设防、撤防情况,及时处置各类报警信息;进行异地集中守库操作,按照要求对金库与外界相通的出入口、隔离门进行门禁控制管理;对辖内机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非现场监督;监控辖内各类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和报告;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标有效期:本项目采购有效期5年,首期协议有效期2年,到期后根据实际需求及服务商履约验收结果等,决定是否签订后续年度合同。

3.中标人数量:本项目推荐综合得分排名第1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如有效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规定并作出实质性响应的投标人)不足3家,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该项目投标,由招标人按规定程序报批后确定采购及评选方式。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最高限价:详见下表。超出最高限价(含税)的投标报价将被否决:                                                               

序号

服务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

两年总价

(不含税)

备注

1

集中监控业务外包服务

承担7×24小时视频监控中心值守;对辖内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办公楼及园区等监控区域的实时图像进行监控,同时监督上述区域入侵报警系统的设防、撤防情况,及时处置各类报警信息;进行异地集中守库操作,按照要求对金库与外界相通的出入口、隔离门进行门禁控制管理;对辖内机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非现场监督;监控辖内各类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和报告;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92.8万元

本项目服务团队岗位不少于20个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方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投标人涉嫌向招标人有关部门或人员行贿或输送其他不正当利益的,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

四、招标文件领取:

1.时间:2023年726日至2023年8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2.

3.领取方式: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直接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

4.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

1)投标人报名表(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未提供上述资料,报名将被拒绝。(邮购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资料PDF版本,并加盖公章)

5.

招标代理机构

   

   编:3150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