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云铝绿源慧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云铝海鑫食堂服务业务外包项目公告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云铝绿源慧邦工程技术 云铝海鑫食堂服务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工业园区矿冶加工基地 一、招

 

云南云铝绿源慧邦工程技术 云铝海鑫食堂服务业务外包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工业园区矿冶加工基地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云铝绿源慧邦工程技术 云铝海鑫食堂服务业务外包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项目已经建成投运,交通运输、水、电等基础条件较为完备。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序号

业务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综合食堂、回族食堂服务

12

2

临时接待桌餐服务

180

3

特色窗口服务

万元

30

每月以特色窗口刷卡机营业额为依据,根据约定比例提取结算

上述工作量除综合食堂、回族食堂服务每月根据甲方要求完成全部所需提供的服务外,其余工作均为预计服务期内的预估工作量,实际合同执行业务工作量根据发生的实际工作量结算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云铝绿源慧邦工程技术 云铝海鑫食堂服务业务外包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的企业 法人资格,具备人力资源服务或劳务派遣服务或劳务外包等业务能力,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2)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300.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06-28上午09:30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