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黄河茨哈峡水电站工程面板堆石坝趾板基础灌浆试验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青海黄河茨哈峡水电站工程面板堆石坝趾板基础灌浆试验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
 就青海黄河茨哈峡水电站工程面板堆石坝趾板基础灌浆试验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茨哈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与同德县交界处的黄河班多峡谷河段内,是黄河干流龙羊峡以上、海拔3000m以下河段最大的梯级电站,上、下游分别为尔多水电站(规划)、班多水电站(已建)。坝址下游约10km有兴海~同德公路通过,坝址附近黄河左岸有曲什安乡~中铁乡公路通过,对外交通条件一般。
 
坝址控制流域面积10.74万km2,多年平均流量563m3/s。枢纽建筑物由拦河大坝(面板堆石坝),右岸开敞式溢洪道及泄洪洞,左岸电站进水口、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调压室、尾水洞等组成。初选水库正常蓄水位2990.00m,死水位2975.00m,水库总库容44.47亿m3,装机容量4200MW,安装6台700MW水轮发电机组,多年平均年发电量93.51亿kWh。工程规模为一等大(1)型工程,主要建筑物工程等别为1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枢纽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按1000年一遇洪水设计、可能最大洪水(PMF)校核,相应洪峰流量分别为6150m3/s和8920m3/s。
 
茨哈峡坝址区内两岸边坡物理地质现象广布,两岸岩体卸荷松动、风化等发育深度大,其中左岸趾板跨越4#、10#倾倒体,岩体卸荷、风化较深,趾板基础渗漏及渗透稳定性对坝体安全有着重要影响。为了减少基础和边坡开挖,满足面板坝趾板基础渗流控制和承载力要求,通过现场趾板基础灌浆试验,研究和分析趾板建基于卸荷岩体可行性以及工程处理措施,是本工程重点研究的关键技术问题之一。
 
本阶段开展现场趾板基础卸荷岩体灌浆试验,了解不同深度范围强、弱卸荷岩体的可灌性、技术可能性和经济合理性;推荐合理的施工程序、良好的施工工艺、合宜的灌浆材料和最优的浆液配合比;提供相关技术参数,如布孔方式、灌浆深度、孔排距、灌浆压力及灌浆施工定额资料和检测效果,为卸荷岩体灌浆效果评价及灌浆设计提供依据。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青海黄河茨哈峡水电站工程面板堆石坝趾板基础灌浆试验工程。
 
1.2.2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1.现场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本阶段发包人已根据现场地质和施工条件,初步拟定了坝址区试验场地的位置,为顺利开展试验,项目需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和辅助设施,包括:临时施工用地手续办理,通向试验场地勘探道路的修整和维护,施工加工等临时设施,施工临时供电、供水系统,场区临时照明,施工过程中安全保障措施。
 
2.灌浆试验场地平整
 
坝址区试验场地开挖后形成灌浆试验平台,完成基础开挖及边坡支护工程。
 
3.灌浆试验
 
完成基础锚筋施工和钢筋混凝土盖板浇筑、试验完成后的混凝土拆除及覆土绿化。
 
开展趾板基础卸荷岩体的灌浆试验,以了解不同深度范围强、弱卸荷岩体的可灌性、技术可能性和经济合理性;推荐合理的施工程序、良好的施工工艺、合宜的灌浆材料和最优的浆液配合比;提供相关技术参数,如布孔方式、灌浆深度、孔排距、灌浆压力及灌浆施工定额资料和检测效果,为卸荷岩体灌浆效果评价及灌浆设计提供依据。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项目实施地点: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与同德县交界处,茨哈峡水电站。
 
(2)项目工期:总工期为4个月。计划2023年7月1日开工,2023年10月31日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十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已完工或在建的小(1)型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的主体工程或灌浆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13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