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胜利能源矿用卡车无人驾驶技术应用项目(二期)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矿用卡车无人驾驶技术应用项目(二期)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矿用卡车无人驾驶技术应用项目(二期)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矿区概况

露天煤矿矿区气象条件: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北郊国能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地形标高970-1100m。年平均气温2℃,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40℃;春、秋季风沙大,瞬时风速37m/s。

地赋条件:地表境界东西走向长6.84km,南北倾向宽5.43km,面积37.14km2,可采储量为18.9亿吨。露天矿划分为三个采区,目前在首采区开采。2020年10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发布公告,胜利一号露天煤矿生产能力变更为2800万吨/年。

工作制度

露天矿剥离采用单斗–卡车间断工艺系统,采煤采用单斗–卡车+半移动式破碎机半连续开采工艺系统,二期新增28台无人驾驶系统矿用自卸卡车用于露天矿采剥物运输,每天3班,每班8小时;二期28台无人驾驶系统矿用自卸卡车与一期7台无人驾驶系统矿用自卸卡车(一期不在现有招标范围内)共同运行。

矿区道路

道路干线为矿山等级路,支线和临时道路多为混和泥土、表面凹凸不平、多尘或泥泞的非等级道路,坡度最大为8%,在设备运行过程中易造成颠簸、瞬时冲击等。随着采场的推进,上坡路段周期性变更,坡度在8%以内,长度略有变化。

矿区网络

目前网络系统现状为:5G网络(带宽80M以上)、无线Mesh网络、电台、微波。

试验考核场地(招标方提供)

招标方在胜利露天煤矿采场提供采装、运输、排弃场地,满足无人驾驶卡车测试要求,进行无人驾驶独立运输试验。

采装工作线及排土场设实体围挡界限,限制其他无关设备与人员进入。

招标范围

本项目改装220吨级自卸卡车28台,共4个编组,其中包括14台徐工XDE240、14台北方MT4400,配备协同作业终端140套、路侧协同系统1套(路侧协同系统中路侧单元数量≥4个)、远程接管系统2套、无人驾驶管控平台服务器4台及存储服务器1台。露天矿已完成无人驾驶调度平台软件系统建设,此次招标的无人驾驶自卸卡车、协同作业系统等必须接入现有无人驾驶管控平台进行统一调度和管理且与现有无人驾驶系统完全兼容。

无人驾驶控制系统实现矿用自卸卡车“装、运、卸”典型作业过程的完全无人自主运行,实现作业场地内与有人驾驶设备混编运行,运行过程中自主规划行走路径,不需要人为干预,并具备地图管理、设备健康状况管理等功能。

本项目中关联的电铲、推土机、平路机及指挥车等多类别工程机械统一接入现有无人驾驶管控平台。

知识产权成果: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不少于2项,露天矿运输车故障智能诊断方向发明专利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0篇,其中包括露天矿运输车故障智能诊断与预测技术核心论文不少于1篇,露天矿自主运输装卸系统安全、效率、能耗评价方法及指标体系的核心论文不少于1篇;申请软件著作权不少于5项。

表1:220吨级及以上矿用电传动自卸卡车认定范围及标准

名称

型号

备注

220吨级及以上矿用电传动自卸卡车

1、属于以下卡车型号的:北重MT4400、NTE240、MT5500、NTE330:徐工XDE240、XDE400;航天重工HT3363;湘电SF33900。

2、业绩合同中有明确卡车载重吨位且是电传动自卸卡车的描述。例如:载重220吨、载重300吨等。

如投标方所提供业绩车型不在上述范围内或业绩合同中没有明确载重吨位及电传动描述的,投标人需提供生产制造厂家技术说明书。

 

   工期:合同签订后,自开工报告签订之日起22个月内完成(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额定载重量≥220吨的矿用电传动无人驾驶自卸卡车(220吨级及以上电传动卡车认定范围及标准如表1)整车销售的合同业绩1份(销售业绩必须为制造商),或至少具有不少于7台220吨级或以上级别矿用电传动无人驾驶自卸卡车运行改造的合同业绩1份,(改造业绩需要同时包含无人驾驶单车系统改造及卡车线控改造;无人驾驶自卸卡车运行时间满6个月。)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矿级及以上)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0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07 16:00:00。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