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国华如东光氢储一体化项目工程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国华如东光氢储一体化项目工程监理公开招标,项目单位为:国华(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国华如东光氢储一体化项目工程监理公开招标,项目单位为: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华如东光氢储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位于江苏南通如东县海堤外潮间带区域。拟利用近岸滩涂远期规划建设1000MW集中式光伏,本期建设400MW(直流侧)集中式光伏,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含40MW/80MWh储能设备)及一座制氢基地。制氢基地包含制氢能力500Nm3/h 的电解水制氢装置、加氢能力500kg/d的加氢站及配套设施,年工作时间:5760h(16 小时/天,360 天/年)。制氢装置由电解槽系统、气体分离系统、碱液循环系统、氢气纯化系统和氢气压缩系统组成。其中,电解槽系统采用 ALK 电解槽集装箱,气体分离系统、碱液循环系统、氢气纯化系统采用气液分离纯化集装箱,氢气压缩机采用隔膜压缩机。项目电解水制氢得到的氢气,供应周边企业和如皋加氢站用氢,水电解制氢得到的氢气,增压后经长管拖车运输至如皋加氢站为燃料电池车辆加注高压氢气,或长管拖车运输至周边企业,副产氧气直接放空。
2.1.2招标范围:
监理人应负责对光伏电站项目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和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理,协助委托人做好项目投资控制等方面工作。项目工程开工至通过竣工验收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勘察设计阶段地质勘测监理及图纸审查;招标阶段的招标文件审查;
(2)光伏场区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逆变器、电缆、升压箱变设备、光伏支架等设备的安装调试监理(包括消缺处理)、电缆敷设及桩管桩基础、土建施工、进场及场内道路工程的监理;
(3)升压站及储能电站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主变、GIS、SVG、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模块化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能源及电池管理系统、继保和远动通讯设备、电缆设备的安装调试监理及生活楼、继电保护室、高压配电室和辅助用房土建工程施工的监理、电缆登陆点至升压站电缆沟的施工监理。
(4)制氢基地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制氢能力500Nm3/h 的电解水制氢站、加氢能力500kg/d的加氢站及化验室、中心控制室、变配电所、辅助仓库及危废库、消防水泵房、办公楼、门卫等辅助设施的土建、设备安装、调试等全部监理工作。
(5)各项施工前准备、五通一平、桩基、土建、安装、调试、工程资料整理、工程项目配合监检及创优、编写工程建设总结、填报业主要求的工程进度周报月报及年总结等工程信息报表、工程移交生产、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保修等阶段的监理工作。
(6)按照环保、水保、消防、土地等批复方案的要求,负责监督、落实对施工过程中造成所有的水土流失、植被破坏、消防验收、土地恢复等环境影响的修复工作,并完成土地复垦、植被恢复、消防验收等要求并通过相关验收工作,落实好环保、水保、消防、土地等三同时工作。
2.1.3服务期:总服务期18个月,进场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服务周期以实际入场和实际离场时间分段累加计算,中间间断时间不计入。
2.1.4工程质量要求:满足行业及国家有关规程、规范要求;达到国家、行业和地方验收标准,单位工程质量合格率100%。确保行业优质工程,力争国家优质工程奖。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水运工程甲级监理和电力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专业甲级和电力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 年 5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需满足以下要求之一:①须至少具有1份100MW(含)以上海上光伏(含滩涂)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 ;②须至少具有1份100MW(含)以上海上风电项目监理合同业绩及100MW(含)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监理合同业绩。上述业绩均为已完成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及执行完毕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执行完毕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执行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或电力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或土木建设工程或水利工程)资格注册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100MW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或担任1个100MWp及以上水上光伏项目,或担任1个100MWp及以上海上光伏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总监理工程师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同时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单位至少近1年的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总监应具有有效的注册安全工程师。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不超过两个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应由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交通部水运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住建部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联合体其他成员应具有上述三个资质之一 或电力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4.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01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07 16:00:00。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