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长输管道汛期和重点区域无人机巡检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3年长输管道汛期和重点区域无人机巡检项目招标人为内蒙古西部天然气管道运行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长输管道汛期和重点区域无人机巡检项目招标人为内蒙古西部天然气管道运行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3年长输管道汛期和重点区域无人机巡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3年长输管道汛期和重点区域无人机巡检项目

招标编号:XBTRQ-HSZB2023016

计划投资:50万元

服务期限:2023年6月20日—2023年10月31日

招标范围:

序号

服务区域

管线情况

1

乌海市、巴彦淖尔市

长乌临线111km(长乌临197#-258#、长乌临300#-350#)总里程1700km,(111km/13日)。

2

鄂尔多斯市

长呼线95km(长呼线222#-317#),长呼复线150km(长呼复线115#-235#,东胜联络线0#-30#)总里程2800km,(245km/13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颁发的《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从2020年3月至2023年4月)具备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或西部战区独立申请空域批复(提供空域批复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操控手不少于3人,取得AOPA或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操作证(与无人机相适应,提供电子执照截图)并提供以上人员近三个月本单位的缴纳的社保证明;提供性能指标满足巡检技术要求的多旋翼(不少于2架)或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不少于1架),提供无人机出厂合格证扫描件;

5、投标人近年(2020年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揽过一项类似油气管道无人机巡检服务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及配套合同、发票、项目空域批复文件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体现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为准)。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须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7、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服务质量问题;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其他说明: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如有其他投标人提出异议或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可对中标候选人提供的资质证书、业绩资料等(包括但不限于中标通知书、合同、增值税发票、验收单或竣工资料等证明材料)进行查验,中标候选人须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资质证书、业绩等资料的原件。若中标候选人未按照要求提供原件的,或经查验中标候选人提供的资质证书、业绩等资料原件内容与投标文件所列证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内容不一致的,视为中标候选人未提供资质证书、业绩资料或提供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将相关线索情况提交相关行政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三、报名时间、电子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9时00分至2023年5月22日17时3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16日9时00分至2023年5月22日17时30分。

3、报名资格文件的组成及顺序按照如下要求提供: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企业法人项目授权书或事业单位法人项目授权书;

备注:法定代表人须上传法人证明材料及身份证原件,若为被授权人须上传一份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

(3)提供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颁发的《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

(4)近三年(从2020年3月至2023年4月)具备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或西部战区独立申请空域批复(提供空域批复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5)投标人操控手不少于3人,取得AOPA或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操作证(与无人机机型相适应,提供电子执照截图)并提供以上人员近三个月本单位的缴纳的社保证明;

(6)投标人须保证提供能指标满足巡检技术要求的多旋翼(不少于2架)或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不少于1架),提供无人机出厂合格证扫描件;

(7)投标人(2020年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揽过一项类似油气管道无人机巡线服务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及配套合同、发票、项目空域批复文件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体现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为准)

(8)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须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9)提供企、事业单位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服务质量问题的书面声明;

4、报名成功后,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资料须加盖公章),资料全部粘贴到一个word上并转成PDF格式上传并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经项目负责人审核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本,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