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是中广视资产管理 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是中广视资产管理 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着科学规范、依法依规、费用合理、高质高效的原则,按照及总台相关规定和公司有关工作流程,统筹考虑总台地方总站入驻及后期招商运营等实际情况确定公开遴选物业管理服务单位。

项目情况: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大街181号,总占地面积约8.25亩,院内空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为1.12万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1层,地上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下面积为0.12万平方米,其中部分由地方总站日常使用,其余部分对外出租。

招标人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济南市泺源大街181号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中标人,并承担相关物业管理服务,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2项目资金:企业自筹。

2.3项目实施

2.4招标范围:设备设施维护、保安巡逻、消防设施监控及日常管理值班、供电配电房及水泵房管理维修、前台接待、会议服务、日常保洁、配合大楼后期可能存在的装修等相关服务等服务(详见技术需求)。

2.5标包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其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2.6服务期:本项目的服务期为三年,合同逐年签订。合同到期后,服务达到要求,招标人视具体情况可考虑续签两次,每次服务期不超过一年(详见技术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并具有相应物业管理服务能力的企业。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一个与机关/事业单位或中央/国有企业的办公业态类似,且服务面积1万平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的办公场所物业管理服务(含保洁、秩序服务)。(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关键信息页、签署页),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至少承担过一个与机关/事业单位或中央/国有企业的办公业态类似,且服务面积1万平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的办公场所物业管理服务,且履职经历不少于一个合同周期(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关键信息页、签署页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且该项目经理需具有工程主管的工作经验(须提供相关任职证明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

(4)服务团队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服务团队(即人员配置)不得少于27人,同时需满足相关岗位人员配置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信誉要求:

1)未在“信用”网站 或“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2)未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须通过“通用招标网”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以下简称“电子平台”)下载的投标文件编制软件进行投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编制完成后,投标人应通过电子平台使用CA电子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加盖电子印章,并按时将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导出后上传电子平台,开标时使用CA电子证书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

2)与招标人/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内容自拟);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